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深圳办公室装修的吊顶施工主要四点

点击次数:2018-09-12 13:46:23【打印】【关闭】

深圳办公室装修公司文丰装饰带您去详细了解办公室装修的吊顶施工四个要点。

一、办公室装修——色彩风格
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及

  深圳办公室装修公司文丰装饰带您去详细了解办公室装修的吊顶施工四个要点。

一、办公室装修——色彩风格
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及其尊贵的姿容,一直以来颇受众人喜爱与追求。相对于传统欧式风格浓烈的色彩与华丽的装饰,简欧的设计风格色彩较为柔和简洁。


欧式风格不但沿用古典欧式风格不但的主元素,融入了现代的生活的元素。欧式的居室不仅仅有的不只是奢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以及浪漫。经过完美的典线,精雕细镂的细节的处理,带给家人数不尽的舒畅触感。


欧式风格不但大气、更贴近于天然,也符合国人审美,因而国内发展较快,但仍未遍及。从字面意思剖析,欧式风格不但也即是简化了的欧式装修风格不但,但原先欧式风格不但的典雅依然被保留了下来。跟着精约室内规划风格不但的晋级以及传统欧式风格不但的净化,不少人开端推重以及追逐欧式风格不但的家居风格不但。这种风格不但从全体到部分、从空间到室内摆设刻画,精雕细琢,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一方面保留了原料、颜色的大致感触,能够领悟到欧洲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深沉的文化底蕴,一起又摒弃了过于杂乱的肌理以及装修,简化了线条。


欧式风格不但沿用古典欧式风格不但的主元素,融入了现代的生活的元素。欧式的居室不仅仅有的不只是奢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以及浪漫。经过完美的典线,精雕细镂的细节的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畅触感,实际上调以及是欧式风格不但的高境地。

本案从方案设计到*软装完成用时一个月,在设计上TT依然保留了传统欧式家具的流畅优美曲线,以及上层的材质和舒适的质感,在装饰方面较为简约,结合了一些现代元素,没有传统欧式的雍容华贵,但仍能感受到时尚品质的生活。


吊顶饰面材料的风格主要体现在色彩上。目前市场中吊顶材料的颜色众多,业主可根据居室的装修风格及个人喜好进行选择。如阳台的采光充足,那么选择时可以偏向深色调的颜色;如卫生间的光线比较暗,选择时就要考虑颜色较浅的色调,这样显得洁净和亮丽;厨房吊顶材料的选择,应当与厨房的整体风格色彩相协调(比如橱柜的颜色及墙砖的颜色等);经验还告诉我们,带暗花纹的饰面板经过长时间使用不显陈旧。业主可结合以上特点参考选择。

办公室装修

二、办公室装修——关注安全

在深圳办公室装修中,由于吊顶结构属于隐蔽工程的一部分,其位置又处于人们的头顶上方,因此安全问题必须考虑和关注。一是要保证结构材料的防火防腐,如木龙骨需要涂刷防火涂料。二是要合理地选择材料,如龙骨结构尺寸与饰面材料要匹配,不能出现小结构承载大重量饰面材料的情况,否则容易造成吊顶塌陷。以上两点办公室装修业主与装修公司应认真关注。

办公室装修

三、办公室装修——质量性能

业主在选择时应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关注产-品的质量:

1、内在质量

①选购铝扣板时要看铝扣板的厚度,因为厚度直接与强度有关,价格也不一样。另外看一看产品表面漆膜是喷漆、烤漆还是贴膜, 烤漆产品耐久性和装饰效果比较好,喷漆产品的漆膜光泽度略低于烤漆,表面贴膜的产品寿命短,使用一段时问后容易出现脱层现象。

②选购PvC板时要向商家索取检测报告,看有无有害气体的释放。业主在现场可以闻一闻PVC板有无怪味,质量差的产品会产生刺鼻的气体。还用以手触摸边缘结构,感觉其韧性及强度如何。

2、产品外观

铝扣板漆膜光亮无杂质、无气泡,尺寸准确,整批无明显的色差,边口无磕碰现象。PVC板表面平整,无划伤、掉边及表面凹陷等缺陷。

办公室装修

四、办公室装修——使用材料

不同的房间应使用不同的吊顶饰面材料,具体应根据环境特点而选择。比如卫生间通常潮气大,就应当选择稳定性强、不易变形的材料;阳台主要突出装饰的美观性,因此应当选择色彩明快、不易褪色的材料。业主可针对不同的位置来选择不同的饰面材料。

办公室装修

以上就是深圳办公室装修中的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助到你。深圳装修公司文丰装饰专注公装11年,办公室装修、写字楼装修、厂房装修;以价格透明、工期快、工程质量硬为核心,为广大办公室装修需求者提供更高效、便利、可靠的装修体验。想要了解更多的装修知识或者想要装修办公室、写字楼、厂房的都可访问网址www.wfzssz.com进行咨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