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罗幔帝格与时俱进紧跟环保势头 注重家居装修美观时尚

点击次数:2018-09-10 14:40:49【打印】【关闭】

罗幔帝格与时俱进紧跟环保势头 注重家居装修美观时尚环境问题逐渐恶化,各行各业的环保使命被提上议程,随着“史上最严环保法”的施行,一场“绿色革命&rd

 罗幔帝格与时俱进紧跟环保势头 注重家居装修美观时尚

环境问题逐渐恶化,各行各业的环保使命被提上议程,随着“史上最严环保法”的施行,一场“绿色革命”扑面而来。

 

 

几年前,由于受到奥运会提倡的绿色低碳环保的影响,低污染、低碳、环保的产品开始进入消费者的视野中。而今年,柴静自费拍摄有关雾霾的视频,直接将环境问题推向风口。该视频除了引起有关部门的关注外,还引起全民思考该如何减少雾霾。正是由于我们生活的环境不断恶化,人们环保的意识也日益增强,致使许多企业将发展的目光放在了低碳环保上。其中,以建材行业最为积极。

 

如今,环保低碳已经成为一种社会潮流,今后或许会成为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 罗幔帝格集成软包应该紧盯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提前做好应对策略,坚持采用环保性强的原材料,生产出与时俱进的优质产品,这样才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用户需要什么,企业就应该提供怎么样的产品。而不是别的企业做了什么,你再来做什么。”某建材专业人士认为。企业最重要的是紧盯着自己的用户需求来发展,根据市场需求,及时作出反应,才能有更多的时间改善产品,赢得消费者青睐。早期,消费者已经有了环保的意识,不少企业看准时机,紧跟环保势头,研发环保产品。 随着时间推移,消费者追求环保产品的需求日益高涨。 罗幔帝格集成软包负责人表示;集成墙面除了在前期紧盯用户的需求变化,及时作出反应外,集成墙面的产品也要符合低碳环保的主旨,切勿只有夸张噱头,而忽视重要的产品原材,这是践行环保理念的宗旨。

 

 

 

 

罗幔帝格窗帘顺应了时代经济环保的发展大潮,时尚、高端、环保低成本的产品特点也迎合了现代大众消费者的需求,这样的好产品当然能够被广大消费者和创业加盟商关注和喜爱,它实现的,就是现如今大众的追求:家装,一样可以做环保新新人类!罗幔帝格窗帘,利用时代的高科技优势,打造出来的整体绿色墙饰已经成为了消费者的热捧,自然成为了现在更为火爆的加盟投资项目。环保健康是我们现在的消费趋势,如今的消费者对于家居装修的理念在逐渐地发生转变,他们越来越注重家居装修的美观、时尚,重装饰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流。

罗幔帝格窗帘是采用以锯末,木屑,竹屑等低植生物质纤维为主原料的竹木纤维,替代原木、塑料和铝合金等使用,环保、科技理念一脉相承,市场应用前景十分广泛!罗幔帝格窗帘仿佛是魔法棒一样,让现代家居简约现代清新完美、传统经典个性浪漫等多重风格得到了展现,满足了不同爱好不同性格的消费者需求。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