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东易日盛装修质量新起点,科技让美好生活更进一步

点击次数:2018-07-16 23:19:35【打印】【关闭】

东易日盛一直致力于新技术的引入和创新,专注企业的科技化转型,结合企业的技术成果,已获得知识产权104项,是家装行业中率先通过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7年获得

 东易日盛一直致力于新技术的引入和创新,专注企业的科技化转型,结合企业的技术成果,已获得知识产权104项,是家装行业中率先通过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7年获得北京市工程实验室认定。近年来,基于对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的判断,东易日盛装修质量迎来升级保障,围绕“DIM+”的核心优势,在数字化、智能化技术的研发应用上加大研发投入,在虚拟现实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方向取得显著成绩。在科技、智能、大数据的时代潮流下,东易日盛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品质家装。

 

东易日盛科技家装

未来 科技改变家装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发展,信息化将让一切都变得简单,如果你想装修,改变一下现有房屋的风格,很简单。第一步:量房。东易日盛目前利用先进的红外量房仪器,精准无误差的丈量您的户型。针对部分小区,东易日盛还会建立户型库,提前将小区所有户型在设计系统中搭建,客户来店面可随时调用户型进行快速设计,提高设计效率,东易日盛装修质量用心每一处细节,品质家装其实很简单。

未来 你的家你来设计

量房后将房屋的测量数据录入东易日盛研发的DIM+系统,仅需一杯咖啡的时间,完美的3D效果图就会呈现在你的眼前,所见即所得。东易日盛DIM+系统是有超过15000种主材产品、超过10000种家居产品的族库;以及东易21年典藏优秀案例经验以及产品专家和设计师提供的庞大的数据支持!众多设计师倾力打造高大上方案,预先置入DIM+系统,设计师将用最短的时间,精准、高效、快速地为您呈现你的想法!科技保证东易日盛装修质量,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

未来 智能化下的高效率制作

当您下单后,东易日盛创建的亚洲最大的木作工厂就要开工了。会根据业主在DIM+系统中录入的户型尺寸,分毫不差的开始加工木作家具,保证东易日盛装修质量。加上大量智能设备的应用,让效率与质量变得更高、更快。智能制造与智能施工并行,让用户更放心,让速度更快。

未来 装配式或将成为主流

装配式家装,让装修工期大幅度缩短。目前东易日盛已经应用到家装领域,但还未大规模推广。未来,你所要的地板,墙面,东易会在工厂里先加工生产好,不存在浪费水泥、沙子等原材料。就像积木一般,让所有配件都在工厂施工,在您的家中实现完美组合,那时,装修一个家只需几小时!

不止了解现在的你,东易日盛更懂得你的未来:用生活方式去设计美好的家,以先进的家装科技与高品质东易日盛装修质量创造更有品质的生活。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