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大渡口专业别墅装饰设计公司浅谈落地镜安装

点击次数:2018-07-14 21:18:48【打印】【关闭】

具体步骤如下:
(1)墙面处理墙要求平整,无鼓肚、凸凹不平现象,若墙面平整度好就可以直接用于安装;否则,可用水泥砂浆(如能加入适量防潮粉效果更佳),刮抹找平一遍

 具体步骤如下:
(1)墙面处理墙要求平整,无鼓肚、凸凹不平现象,若墙面平整度好就可以直接用于安装;否则,可用水泥砂浆(如能加入适量防潮粉效果更佳),刮抹找平一遍。
(2)排孔打眼每块装饰玻璃镜上都需要钻出四个安装固定孔,孔位应均匀分布,不能太靠近镜子的边缘,以防开裂。现在市场上出售的定型装饰玻璃镜一般都已经打好了安装孔,非定型玻璃镜可以在专业加工点打孔。 把玻璃镜安装位置在墙上弹好线,然后再把装饰镜摆放在墙的相应位置,通过玻璃镜上的孔洞标出,其在墙上的相应孔位,挪开镜子,用电钻或电锤在墙上标出的位置打孔,孔径应根据选用的螺钉尺寸来确定,一般以小于螺钉端头直径3毫米为宜。


(3)铺贴衬垫材料为了防止由于基层不平造成装饰玻璃镜破损,应在镜子与墙面之间加铺一层衬垫材料。衬热材料最好选用薄毛毡或海绵板的弹性体,2~3毫米厚即可,用乳白胶点粘固定在墙上,衬垫材料的尺寸以小于玻璃10~15毫米为宜,以便镜子安装后,用嵌缝膏封闭周边。
(4)安装玻璃镜安装前,应在玻璃镜背面粘贴一层牛皮纸保护层。具体方法是,先在镜的背面涂刷一层乳白胶,再把一张牛皮纸粘贴在镜的背面,再用塑料板刮平整。在墙上打好的孔内预埋塑料膨胀螺栓,把镜子对好孔就位,用螺钉固定好,对角拧紧,以玻璃镜平稳无晃动为宜。

 

(5)封闭四周玻璃安装固定好后,为了防止潮气侵入镜子背后,影响镜子的使用寿命和质量,应该用嵌缝膏把镜子和墙之间的缝隙嵌填密实。 采用粘结强度较高的胶粘剂,把玻璃镜直接粘贴在墙面的基层上。这种方法适用于1平方米以内的墙面境的安装。如果镜面尺寸较大,或者是顶棚安装的镜子,最好能采用粘贴和钉固相结合的方法,以确保一理镜子破坏时,不会下落伤人.把镜子的背面清把干净,除去尘土和沙粒。


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成立于1998年,中国室内装饰行业领军品牌,是一家集全案设计、配套材料、集成施工、专业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家居产业集团公司,专业从事家居、写字楼、商铺、酒店等设计与施工。华浔品味装饰是中国装饰协会会员单位,集团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取得了专项设计乙级资质、专项施工二级资质,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先后获得了多项国家级奖项、并连续六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殊荣。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信任。 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成立于1998年,中国室内装饰行业领军品牌,是一家集全案设计、配套材料、集成施工、专业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家居产业集团公司,专业从事家居、写字楼、商铺、酒店等设计与施工。华浔品味装饰是中国装饰协会会员单位,集团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取得了专项设计乙级资质、专项施工二级资质,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先后获得了多项国家级奖项、并连续六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殊荣。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信任。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