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天寒地冻,准备装修的你能干点啥?

点击次数:2018-01-12 22:23:34【打印】【关闭】

核心提示┃今年的春节格外晚,最近的天气特别寒。对于有装修需求的人来说,现在能做些什么呢?
A
逛逛市场,了解下自己真正的需求
李女士近期想启动新房装修计划,她

  核心提示┃今年的春节格外晚,最近的天气特别寒。对于有装修需求的人来说,现在能做些什么呢?
A
逛逛市场,了解下自己真正的需求
李女士近期想启动新房装修计划,她想当然地认为,有过装修经历的自己,应该没有问题。在交流装修风格、装修预算、产品需求的时候,她直爽地表示,自己一直喜欢简单的美式,10年前装修花费了20万元,已经是高规格,对于现在的家居产品以及自己的需求,她只是强调实用即可,其他没有要求。
在记者的强烈建议下,她抽时间去家居卖场逛了逛,结果,她发现当下的家居产品与10年前相比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的家居装饰理念几乎被颠覆。李女士表示,在启动装修计划前,准备密集逛家居卖场,恶补家居知识,找到自己真正的需求。
B
行业淡季,设计师都有了聊天的时间
在设计圈里,某位设计师一直是传奇般的存在,由于设计简洁、服务到位、收费适中,总是有不少客户排队,有人因为需要排队一个多月而放弃。而就在近期,当记者联系他时,他表示,目前正好有空当,随时可以安排接待客户。
在与客户沟通的过程中,他也与工作繁忙时不同,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安排在同一个客户身上。沟通到位,加上案例众多,让客户的需求彻底得到满足。
记者与多位设计师联系了解到,此时是行业共同的淡季,大多设计师原有的项目都进入收尾阶段,空闲时间较多,有足够的时间接待新客户。
C
先走水电,不然就要面临年后抢时间
受自然环境影响,冬天对于刷墙铺地等油漆工和泥工活都有一定影响,但对于家装的拆除和水电工程,则影响不大。所以,如果目前已经确定了装修方案,完全可以在年前开工,把装修工期提前,为年后的工程争取更多的时间。
由于今年的春节较晚,按照工人节后复工的传统,一般都是农历正月十五之后复工,这样的结果就是,年后开工最早也要到3月份,急着住新房的要统筹规划时间了。
跟着大河工长俱乐部,工地质量现场看
咨询电话:18625599330
作为直接连通家装业主与优秀南方工长的公益化家装平台,大河工长俱乐部秉承专业、务实、真诚、负责的态度,直击传统家装痛点,精选专业化施工队伍,重建行业规则,重塑家装形象。平台上的工长全部来自江苏扬州,精通各种施工工艺及标准,技艺精湛娴熟;平台严格遵循去环节化,让家装费用直省20%~30%;拒绝恶意增项,让家装消费明明白白;用材绿色环保,让家装工程一世无忧;第三方监理,让家装过程专业规范;确保施工、材料、设计、监理全部明码实价,挤干家装水分。
由于目前处在家装的淡季,大河工长俱乐部年前开通了天伦庄园、龙之梦、正弘澜庭叙等热门小区的看工地直通车,广大业主可以跟着俱乐部平台上的工长现场见证装修效果,每天发车,随时可看。
大河工长俱乐部的工长和设计师,随时接受家装咨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