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满江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建百年精品 树行业丰碑

点击次数:2017-11-20 14:36:30【打印】【关闭】

满江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装饰、建筑幕墙、建筑智能化、机电设备安装、金属门窗工程、钢结构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八项国家顶级资质及展览工程一级资质和国外项目承

 满江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装饰、建筑幕墙、建筑智能化、机电设备安装、金属门窗工程、钢结构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八项国家顶级资质及展览工程一级资质和国外项目承包工程资格为一体的建筑大装饰综合服务商。其中拥有高端室内设计师500多人多人,项目经理和工程监理1000多人,技术工人3000多名。本公司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公司不断进取,率先形成规模化服务,以完善的服务网络及规模优势让全国客户享受到超值服务;大大地提升了家居生活品质;不断地提高企业的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已服务各业态业主单位近万家,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全国建筑装饰工程奖等国家级工程奖项逾百项。荣获了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众多荣誉:“中国讲诚信、守合同、重质量典范企业”、“中国绿色装饰施工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优先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知名品牌企业”、“AAAA级诚信达标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等等。

公司恪守“诚实经营、信誉第一”的企业宗旨,坚持“精细管理”的工程管理方针。市场分布浙江、上海、北京、广东、海南、天津、河南、陕西、四川、江苏、安徽等20多个省市;业务涉及高档酒店、会所、办公楼、医院、学校、机场、车站、高端公寓等多个领域。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