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全省装配化装修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点击次数:2023-09-11 13:15:13【打印】【关闭】

日前,全省装配化装修工作推进会在秀洲区召开。会上,秀洲区、省建筑设计院等五家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今年4月,《浙江省开展装配化装修试点工作方案》正式出台,在全

日前,全省装配化装修工作推进会在秀洲区召开。会上,秀洲区、省建筑设计院等五家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今年4月,《浙江省开展装配化装修试点工作方案》正式出台,在全省确定了6个装配化装修试点,秀洲区就是其中之一。目前,秀洲区已选取学校、医院、人才公寓等11个新建项目作为首批试点,工程投资约6.8亿元。

装配化装修是将工厂生产的部品部件在现场进行组合安装的一种装修方式,与传统的装修方式相比,具有质量稳定、低碳环保、缩短工期、缓解用工等优势,对加快建筑业工业化、绿色化、数字化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我市将加快推进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在装配化装修领域的应用与推广,提升装配式建筑品质,实现装配化装修产业可持续发展。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