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新绿城全屋定制让您的装修成本更低 居住更健康

点击次数:2021-02-23 16:15:14【打印】【关闭】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在新房装修时,安全环保,时尚美观的新绿城全屋定制俨然已经成为了广大消费者的新选择。新绿城全屋定制结合当下家装领域的流行风格,针对2020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在新房装修时,安全环保,时尚美观的新绿城全屋定制俨然已经成为了广大消费者的新选择。新绿城全屋定制结合当下家装领域的流行风格,针对2020年的家装竹木墙面各类风格做了一系列的搭配方案,意在通过自身对材质与设计的理解,为用户装修提供借鉴与参照。

图片8

新绿城全屋定制可以巧用斑驳纹理打造复古效果!斑驳纹理如流沙的沉淀、水波的荡漾、树皮的生长,整体营造出一种自然的亲和感,斑驳的材质感相比光面的锋利,柔和许多,会给居室整体营造放松、愉快的氛围。也可以用纯色点缀,为整体“提味”!整体纯色调往往给人压抑的感觉,但把这种纯色仅仅用于局部或搭配其他线框使用,可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它将纯色做餐厅或床头背景墙,宁静的色调仿佛联通自然与居室空间,让家笼罩在绿色的生机之中,也多了几分活力。

新绿城全屋定制的产品风格多样,设计也非常的时尚、具有创意,满足了现代人对理想家居环境的需求。有许多新绿城全屋定制的用户均表示,使用该产品装修的房子,效果更加逼真,居住起来也更加健康放心,更关键是它的装修成本更低,这些都是传统饰材所无法比拟的。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