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邻居花10万装修的79平米北欧风格,比我家10万的都好!

点击次数:2020-08-21 11:13:52【打印】【关闭】

装修这项服务,我们要做最省钱的攻略,那么北欧风装修的省钱攻略是怎么样的呢?西大望路甲27号院这套79平米的二居室就是个不错的例子,小编发现业主在装修的时候运用了很多

 装修这项服务,我们要做最省钱的攻略,那么北欧风装修的省钱攻略是怎么样的呢?西大望路甲27号院这套79平米的二居室就是个不错的例子,小编发现业主在装修的时候运用了很多装修技巧,让房屋在10万的装修预算里呈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这是一套面积为79平米的小户型,最值得说一说的是这套房子的色彩搭配,设计师用2019流行色珊瑚橙串联了每一个空间,活力满,又带有一些俏皮感,营造出一种温柔、放松的家居氛围。硬装奠定了空间优雅简约大方的基调.在深浅不一的灰调空间里,设计师巧妙的以珊瑚橙做为点缀,恰好有种深海的隐喻,色彩撞击碰撞出新鲜活力,浪漫时髦的都市情调惹人心动。书房采用榻榻米的卡座的设计,实现小空间的化利用,整洁有序,也会给人带来放松与舒适感。

客厅采光怎么改善?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落地窗元素嵌入窗体设计中,能最直观改善整个空间的采光问题,窗外的光线被自然的带入室内,让空间变得通透。这样的设计可以改善客厅采光,让自然光线遍布客厅的每一个角落,带来一种岁月静好的美感。


在深浅不一的灰调空间里,设计师巧妙的以珊瑚橙做为点缀,恰好有种深海的隐喻,色彩撞击碰撞出新鲜活力,浪漫时髦的都市情调惹人心动。


客厅通铺灰色地砖,沙发背景做了灰色硬包,顶面无主灯设计,硬装奠定了空间优雅简约大方的基调。

卧室装修由于居住主体的不同,配色也有所不同。主卧室装修宜采用木地板,温馨惬意最合适。次卧一般是老人居住,所以同样要温馨,同时还要考虑老人的行动方便和喜好等。卧室的照明要求不多,但要注意卧室不宜采用向下射的灯具,宜用照顶的灯光。


主卧以浅灰色为主色调,通过深色地板和衣柜来实现空间轻与重的平衡。黑色玻璃衣柜,增加了空间的通透感,又避免了凌乱的视觉感。


鲜活色彩赋予家生活的温度,绒面、金属、木面,珊瑚橙通过质感的变化,调剂着家居空间的轻松氛围。


珊瑚色用于儿童房也是非常适合的,设计师通过不同比列的运用,让每个空间都有它的气质。

餐厅的摆设点到即可,毕竟大家的眼光都注意在盘中餐食,各种摆设注意不要喧宾夺主。光线可以采用暖色性,提升就餐的氛围。


沙发硬包背景一直延伸到餐厅,提升空间的温馨舒适感。入墙式定制柜,满足了入户及餐厅的收纳需求,适当的留空,不会显得过满,时尚而灵动。


进门右侧是厨房,左侧是餐厅,采用开放式的设计,缓解入户的压抑与空间的局促感。

书房地面选用地毯,这样在走动时不会产生令人心烦的噪音。墙面的壁纸可采用环保的纯纸墙纸或是新型的硅藻土墙纸,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甲醛等有害气体的释放量。


书房采用榻榻米的卡座的设计,实现小空间的化利用,整洁有序,也会给人带来放松与舒适感。墙面转角的镜子,反射光线,扩大空间的视觉感。

儿童房千万不能狭小拥挤,这样的话会让孩子变得压抑,从而形成暴躁的个性。所以,保持房间的宽敞通透是必须的,装修时也要注意预留的空间多点。在家具选择方面更要考虑实用性和多功能性。


儿童房在床尾放了小型的储物柜,增加了储物功能。

以下就是本套西大望路甲27号院小区79平米二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户型方正,设计师没有做很大的设计改动。合理利用了原始布局。

如今很多朋友都想把自己的家装饰得高大上,但实际上一个家不需要多么的富丽堂皇,也不需要多么的繁琐,毕竟舒心和贴心才是最重要的。西大望路甲27号院79平米二居室的北欧案例可以说真正的为我们诠释了家的味道。虽然装修的过程我们需要付出一定的辛苦,但是能够亲眼看着自己的家一步步的趋于完美,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这套装修案例采用了今年流行的装修风格,看完之后还学会了几个装修小窍门,真是收获满满。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