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参观井柏然住的豪宅,客厅墙面是水泥墙,第一次见这么装修

点击次数:2020-04-28 00:06:06【打印】【关闭】

参观井柏然住的豪宅,客厅墙面是水泥墙,第一次见这么装修井柏然出道就保持着特别阳光大气的样子,如今的他看起来依旧非常的阳光活泼。如今的井柏然事业发展非常特别顺利,

 参观井柏然住的豪宅,客厅墙面是水泥墙,第一次见这么装修

井柏然出道就保持着特别阳光大气的样子,如今的他看起来依旧非常的阳光活泼。如今的井柏然事业发展非常特别顺利,不仅是一个特别有潜力的歌手,而且对家庭装修还有着独特见解,一起参观一下屋子装修吧!


井柏然的屋子装修选择了工业灰色,墙面只是水泥墙,没想到如此的别致艺术,简直太让人陶醉了。灰色的墙壁搭配上黑色皮质沙发最大气,蓝色地毯也衬托得整个屋子很时尚。金色的落地灯最能彰显古典优雅,衬托得整个屋子都很高端。


餐厅灰色墙壁搭配上原木色地板,清爽又透气。超大的飘窗也让整个屋子变得很明亮干净,家居用品都是特别简约的款式,在艺术花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有情调。不得不说家里的装修体现得很艺术别致,比我们想象中更霸气。


餐厅墙壁其实是电动推拉门,这样的创意设计也吸引了无数人关注。一下子就流露出了很神秘的色彩,更能彰显出年轻的气息。这样的装修设计体现的很新颖,而且起到了一定的修饰作用呢!


井柏然家里的书房很有气魄,整体装修时尚又别致,而且凸显出了优雅艺术。黑色书柜摆满了书籍还有装饰物,活力满满也难以掩盖奢华气息,室内植物居多,清爽又自然,也很有欣赏价值。家里的大地毯色彩丰富又很时尚,搭配上落地窗简直太优雅了。


衣帽间的有超长的走廊,原木地板延续了整体的装修路线。衣柜整齐地摆放了各种衣物,看着也是很有居家气息。墙壁上装饰了一面镜子,使用起来特别方便,而且把整个空间都衬托的很实用,还能起到延伸空间的效果呢!


鞋区就像是商场专柜一样,奢华又个性,凸显出了年轻气息。就连鞋子收纳区都安装了很时尚的灯具设计,简直就是一个超级鞋控,满满的都是奢侈品。


卧室墙壁灰色搭配上原木色地板清爽通透,在蓝色床品的映衬下满满的都是清爽活力,符合他阳光的气场。每一处装修都体现得很有艺术气息,家居用品也是很独特新颖。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