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装修设计——优雅的氛围,高品质生活

点击次数:2020-04-06 23:47:40【打印】【关闭】

家寄托着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我们幸福的栖息地,我们在繁华城市中享受生活的一个缩影。
蓝色作为空间的色彩搭配,一直以来都是作为居室里优雅气质的最佳典范,蓝色

 家寄托着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我们幸福的栖息地,我们在繁华城市中享受生活的一个缩影。


蓝色作为空间的色彩搭配,一直以来都是作为居室里优雅气质的最佳典范,蓝色与高级灰的组合,打造出空间的宁静与奢美格调。


庭院对于现在的人来说是美好向往的,在现在水泥钢筋的城市里,每个人都希望带有院子的房子,可以有一片泥土地,种植花草绿植,可以有小的水池,营造大自然舒适的氛围,还能有一片休闲的空间,供一家人在这里休闲聊天喝茶晒太阳,有个独立的私人的休闲空间,也是生活在喧嚣的城市中我们心中美好的心愿。本案庭院大隐隐于市,自成一道美丽的风景。在繁华之中邂逅雅致与宁静,在会与蓝色的天空中填入一抹幽幽绿植,在天光与灯光的渲染之下显得悠然、自在、平静。


潺潺的流水声生生不息,犹如小溪在身边流过的美好画面,墙面壁灯为庭院提供了一种轻松的氛围,同时勾勒出远处墙面的线条感,是墙面有浑然一体的感觉,绿植的打造自然巧妙,丰富庭院的氛围。


客厅墙面以灰色的乳胶漆作为空间的基调渲染出空间简洁淡雅的气氛,蓝色的加入让空间更加的有层次,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优雅华丽的氛围油然而生,罗马柱的门廊造型延续现代主义奢华与浪漫,提升空间的奢华感与优雅。蓝色的绒布材质的沙发高雅摩登,简洁的外形,高级的材质,展现出强烈的质感,向人们展示出居者对更高的生活品质的追求。橙色的点缀为空间增加几分热情些许活力。


电视墙面的造型做了对称的设计,顶面精致的石膏线与墙面的石膏线在比例和尺寸上精准的把控,让空间优雅大气。沙发上不同灰度的保证点缀,在沙发的一角随意摆放这的千鸟格沙发毯,时尚优雅,犹如时尚界的“不老传奇”、经典隽永、历久弥新。


简约的黑色的壁炉,黑色的大理石茶几与线性的金属吊灯中和了空间的明暗,灰色墙面装饰简约的金属边艺术画,空间中摒弃了繁复的装饰,无论是在装饰上还是在色彩上,都体现出现代人的审美与艺术腔调。空间中每个雕塑都是精致的摆放着,与油画相得益彰,起到点缀空间的作用,无不散发出居者的别样艺术气息。大量的留白,少量的摆设,减少物品对空间的束缚感。


由客厅延伸到过道区域,过道墙面上的装饰画,与客厅的装饰画在造型与色调上远近呼应,虚实相生。营造出空间的舒缓节奏与空间的韵律感,增加空间的趣味性。


餐厅与客厅相连通,在风格与造型上统一的设计,地面黑白相间的造型,提升空间的品质与层次感,耐人寻味,与顶面吊顶相呼应,塑造出高品质的格调。餐厅圆形的餐桌,为家人提供一家人围坐在以及就餐,让就餐环境更加的轻松跟便于家人的交流。餐椅腿部金属装饰,与顶面金属吊顶金属的装饰画提升空间的紧致度,打造具有轻奢感的空间氛围。


宽大的窗户,为餐厅提供充足的光线,墙面线条的造型尺寸经过设计后显得非常的精致干练。餐厅与楼梯之间的墙面中间留有一定的尺寸空出来,这样处理可以让空间更加的多变灵动,如同一个屏风作为遮挡。同时也可以上视觉感更加舒适。


一楼的卧室作为长辈房使用,这样不用经常的上下楼,在一楼居住更为方便,拉开落地窗的窗帘便可把庭院生机尽收眼底,自然的景色尽在咫尺触手可及,空间以深浅不一的灰色调作为空间基调,结合空间黑色的搭配,体现出空间丰富的层次感,辅以棕色与金色点缀,营造出一个别致、舒适、放松的卧室空间氛围。


男孩房的墙面以蓝灰色的墙面装饰,低饱和度的色调与空间中的蓝色床头背景,形成深浅的对比,同时可以使空间在视觉感更强,蓝色的床头与黄色调的床品形成色调上的对比,让空间更加具有孩童的活泼,充满活力,窗帘的黄色调与床品上的黄色调相呼应,色调上深浅交错,这种极具趣味与层次的打造,让卧室空间呈现出轻松、童趣的氛围。


二楼的主卧室空间采光极佳,为空间提供舒适放松的光感,以简洁的设计手法构造出纯粹的生活情景。优雅大方的吊顶,与床头背景造型相呼应,打造出精致、舒雅的环境。背景布纹硬包来缓和墙面的触感,米色的床头给人舒适、柔软的触感,搭配同色系的床品,米色的低调温馨作为空间情感来贯穿整个卧室,空间中的蓝色如同线条一样贯穿正空间赋予空间的整体感与活力。就如同疲倦的城市在深夜里渐渐地沉睡,家就像是一片皎洁、美好的月光诗意般地笼罩。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