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学他家新房装修,极度简约省去好多钱,空间也越住越大起来!

点击次数:2020-03-30 12:01:17【打印】【关闭】

房子面积127平,坐标老家四线城市,目前在南京工作租房住,女儿一岁多。打算是在女儿上小学前,搬回老家生活。家里之前拆迁两次,第一次爷爷留下的老公房,拿了现金;前段

 房子面积127平,坐标老家四线城市,目前在南京工作租房住,女儿一岁多。打算是在女儿上小学前,搬回老家生活。家里之前拆迁两次,第一次爷爷留下的老公房,拿了现金;前段时间父母的公房也拆了,分了两套小两室。老婆觉得安置房太小(60多),而且学校很差,想买一套学区房。去年下半年入手这套房子主要还是离学校近,方便以后小孩子上学,交房到现在已经快过去一年了,老婆喜欢现代简约风格,喜欢极度简约不仅能省去好多钱,在空间上今后也越住越大起来!自己感觉有点混搭?目前花费了15万左右,新房总算有个模样出来了。还有很多东西还都没有买,整个房子还是空荡荡的!那么一起来看看装修效果吧。


客厅打通了生活阳台,大大地增加了客厅的空间,使得整个客厅更加的明亮通透起来了。客厅上的没有用实木地板,也就是因为实木地板实在是太贵了。直接铺贴带波导线的地砖。家里有小孩子也方便今后更好的保洁。掉顶上没有设计复杂的造型,简单的大平顶四周走了小型的射灯。

 

餐厅也带有一个赠送的小阳台,这个阳台也就当作日常的生活阳台了,洗衣机烘干机一并都安排在阳台上了。餐厅区域定制了一个小型的吧台兼容储物柜的设计,不仅美观实用,而且还为餐厅节省了不少的活动空间出来。餐厅上的吊灯和客厅上的吊灯使用的是同一款美式风格的铁艺吊灯。


餐厅毗邻的厨房空间和屋子的主色调保持了统一性,米黄色的瓷砖搭配白色的橱柜,使得整个厨房看起来非常的干净整洁。厨房上橱柜也都是定制的做得比较的多,今后对厨房的瓶瓶罐罐的收纳整理也轻松很多把。


这是定制的入户的鞋柜,纯白色的置顶鞋柜设计唯一带有一些不足之处,大家知道哪里不足吗?不过整体的收纳空间还是比较的大一些这带你还是比较的满意的,款式也是家人比较的喜欢的风格。纯白色的柜门上安装了金色的把手把整个原本单调的白色点缀的丰富起来了!


几个卧室的装修风格基本上也比较的中规中矩一些,主要的基本功能还不够完善呢?目前大床都还没入场。卧室采用的复合地板,原木色的色调大批额白色的大白墙的设计温馨中带有一定的质感。这样简约舒适的环境也保证了睡眠的质量。


次卧室也带有一个电视柜子,还有一张梳妆台,飘窗设计和主卧室的一模一样的。


卫生间做了二分式的干湿分离,淋浴室带有一个小窗户确保了室内的干燥度。马桶则被安排在了空隙之中难免有点使用不够便利啊!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这样的新房装修设计大家觉得怎么样呢?后期给大家更新入住后的软装装修布置效果。最后谢谢大家看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