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工程资质代办理大连大连装修资质办理代办机构

点击次数:2020-02-03 23:09:23【打印】【关闭】

工程资质代办理大连大连装修资质办理代办机构公路施工在生活中比较常见,企业进入市场的第一步就是资质证书,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审核通过就可以获得。那么,办理公路施工

 工程资质代办理大连大连装修资质办理代办机构公路施工在生活中比较常见,企业进入市场的第一步就是资质证书,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审核通过就可以获得。那么,办理公路施工资质需要什么材料呢?这个问题交给小编介绍一下.

 

工程资质


一、已取消/拟取消的资质

1、4个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已取消

2014年11月6日起,各省级及以下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有关中央企业停止受理建筑智能化、消防设施、建筑装饰装修、建筑幕墙等4个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办理、增项和升级。2014年12月6日起,住房城乡建设部停止受理上述资质申请。

2、园林绿化资质已取消

2017年4月13日,各级住房城乡建设(园林绿化)主管部门不再受理城市园林绿化企业资质核准的相关申请,园林资质正式取消。

3、招标代理资质或将被取消

2017年7月,根据招标投标协会的座谈会通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组织市场主体、业内专家学者就取消招标代理资格对招投标市场的影响和效果等会议内容进行研究座谈,在“放管服”的背景下,招标代理资质或将被取消。

4、劳务资质取消多省实行试点。

5、工程咨询资质拟取消

发改委出台的征求意见稿中已经拟取消工程咨询单位资格认定,资质认定后期会调整为社会组织对工程咨询单位开展行业自律性质的资信评价。

 

大连大连装修资质办理代办机构


资质转让手续

1.建筑业资质证书变更申请表;

2.公司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3.原来公司的营业执照的副本复印件;

4.建筑业资质证书正副本原件;

5.公司章程的复印件(含原公司,新企业);

6.与资质变更有关的证明资料。

对收购设计单位进行尽职查看

主要核查该公司是否存在债务纠纷,法院判决等纠纷,整体转让,意味者收购之后,所有债权债务一起转过来,倘若在收购的时候,没有查看清楚,收购过来,也许是一个包袱,一堆麻烦事,而且之前跟你并没有关系,您还得来操心,最重要的是需要帮原来的企业承担负债,这样的企业,也许送别人,也会没有愿意接收的。

 


幕墙设计资质代办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哪些

一、代办内容

作为代办公司来说,在接受幕墙设计单位的委托后,需要做的事情有:招聘人员、制作材料、办理流程等。简单来说,选择资质代办,企业只需支付费用,提供营业执照、企业章程这样的基础证件即可,其余事情都由代办公司负责。

二、代办费用

涉及到的费用主要包括这几个方面:

1、人员费用:幕墙设计资质需要配备建筑、结构、机械专业技术人员,甲级10人,乙级5人,无论选择招聘还是挂靠,都必须以证书为准;

2、材料费用:各类证书证件均需要提供复印件,这一部分占据的比重较小,但是仍然不可忽略;

3、中介费用:代理公司要收取一定中介费,也就是服务费用,具体情况视市场行情和当地情况而定;

4、社保费用:应当为主要人员购买社保。

三、代办时间

找代办公司代办资质,比起自己办理更加节约时间,但是最快还是需要2—3个月。毕竟各类人员,不能在短时间内解决,不只是要求数量合格,还要考核专业技术职称、学历和设计业绩等。

 


工程资质代办理大连大连装修资质办理代办机构

建筑资质代办公司要为办资质所需的每个人员交3个月左右的社保

人员配备了还不够,还需要给所有人员缴纳社保,建筑资质代办公司要为办资质所需的每个人员交3个月左右的社保。

企业在网上会看到不少资质代办机构打着行业最低价的牌子吸引顾客注意,然而他们所谓的价格只是说的代理费用,当双方签订合同后,资质代办公司就会以企业人员不全需要猎聘人员、人员社保需要缴纳等等问题要求你再次缴费。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