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带你看看井柏然的家,在家仿佛不食人间烟火,连装修都是水泥风格

点击次数:2020-01-29 21:00:39【打印】【关闭】

带你看看井柏然的家,在家仿佛不食人间烟火,连装修都是水泥风格井柏然一直给粉丝留下的印象都是特别阳光的样子,而且吸引了很多铁粉关注。他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如今

 带你看看井柏然的家,在家仿佛不食人间烟火,连装修都是水泥风格

井柏然一直给粉丝留下的印象都是特别阳光的样子,而且吸引了很多铁粉关注。他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如今豪宅曝光:装修那是非常的奢侈,而且显得很精致。工业风反而显得非常有仙气,装修用了大量的水泥风格,仿佛不食人间烟火一样呢。

 

这是家里的客厅,整体看起来也是非常的简约,流露出了很温馨的气息。虽然整体设计成了灰色,但是在蓝色地毯的点缀下也是显得活力满满,黑色皮质沙发更彰显出了霸气所在,也是现代气息很浓郁。墙壁上还装饰了艺术画作,金色的落地台灯更稳重。


餐厅装修充满了活力,显得个性又温柔,还流露着很浪漫的气息。在金色吊灯的衬托下,整体都显得特别艺术感,鱼骨拼接的木地板也是彰显的特别有生活气息。落地窗空间超大,在米色窗帘的点缀下,整个餐厅都特别优雅,而且很耐看。


书房装修也是时尚大气,灰色的墙壁简单干练,黑色书柜显得太稳重了。在大吊灯的衬托下也是显得华丽又霸气,价值千万的装修也是很上档次,现在独一无二呢!


这个角度看家里的书房其实空间是超大的,而且彰显出了生机活力。书柜除了书籍以外还有很多照片,植物也是点缀得很有个性。木质书桌简单又不占空间,反而显得很实用。整个书房都流露出了特别精美的艺术气息,看着更像是一幅画作。


这是井柏然的鞋区,看着更像商场的某个专柜。整体装修白色看起来太优雅清爽了,隔板设计就非常的居家好用,而且还安装了灯带,衬托的非常有生活气息。这个玩偶一样的椅子也是看着很招人喜欢,太有童趣了。如此奢华霸气的鞋区也是让人觉得特别羡慕,也是花重金打造,明星也是太任性了。


井柏然家里的卧室装修非常的简单,蓝色床品更能彰显出这个大男孩的气息。整个墙壁设计成了灰色,协调又统一,也是把整个屋子映衬的非常时尚干练,还流露着精致的氛围。就连家里的床头柜都显得如此精致,不得不说他是一个懂生活的人。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