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超强阳台装修指南,4种方法改造,不浪费一丝空间

点击次数:2019-11-30 14:40:49【打印】【关闭】

很多人在挑选房子的时候,吵着挑着一定要有一个光线好视野开阔的大阳台,可一旦住进去了,阳台除了晾衣服就是堆杂物,太浪费了~那如何在保障晾衣服的同时,还能把阳台改造

 很多人在挑选房子的时候,吵着挑着一定要有一个光线好视野开阔的大阳台,可一旦住进去了,阳台除了晾衣服就是堆杂物,太浪费了~

那如何在保障晾衣服的同时,还能把阳台改造成洗衣间、盥洗室、小花园、小书房,实现家居空间的最大利用呢?下面为大家收集了4个阳台改造案例,照着做,你家的阳台也能貌美又实用~

【打造成洗衣房】


大部分家庭的卫生间都不大,很多人还会选择把洗衣机放到卫生间里,原本狭小的卫生间更转不开身了,一不小心,就会被家具磕到。其实,我们完全可以将阳台利用起来,添置一个阳台柜,就那种吊柜+地柜的组合,把洗衣机搬到阳台来,不用挤在卫生间,在阳台放几个脏衣篓,换下来的衣服都可以收进来不要扔的到处都是。


组合柜的上半部分用来放置一些闲置物品,解决家中部分杂物的收纳,关上门,就看不出来乱了,中间部分留空放洗衣粉、洗衣液,井井有条。

【改造成盥洗室】

大清早抢洗手间的场面大家都经历过,很多家庭没有条件拥有两个洗手间,那么,不如在阳台上改造出一个盥洗室,解决家人排队洗漱的大难题。


这种改造也是需要一个组合柜,地柜设计一个洗手台,注意高度一定要平衡好,不能太高,吊柜的部分一定要留开放的柜子,用来放置日常洗漱用品。可以的话,在墙上钉个毛巾杆或者是挂钩,挂毛巾啥的。


像这样就很完美了,不过这种设计对阳台面积有要求,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装修方案~

【改造成小花园】

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花园,是很多人的梦想,昂贵的别墅让人望而却步,但将家里的阳台改造成花园还是很容易实现的。


如果家里的阳台有护栏,那只需在阳台上安置一个铁艺的悬挂花架,就能将花全部摆在上面了,如果没有护栏,可以添置花架,打造一堵立体植物墙,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小户型的话可以买挂壁式花盆和吊盆植物节省空间。


花草布置好了,茶几摇椅也要安排上,闲来晒晒太阳撸撸猫,好不惬意。

【改造成书房】

可能大部分人觉得书房可有可无,对于小户型来说,单独拿出一间房作为书房着实有点奢侈。但是,偶尔在家加班、看书,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地方,也是蛮不方便的。


那么不妨在阳台挤出一方小小的空间,打造出一个迷你书房,平时可以在这边办公、看书,视野开阔,光线足,工作学习起来心情更佳。看书累了,舒舒服服地晒晒太阳发发呆,想想就觉得很放松。

好啦,关于阳台的改造利用就介绍到这儿,阳台改造方法千千万,最可惜的就是把它当作杂物间,在寸土寸金的城市,最大程度地利用它享受它,才不辜负真金白银买来的这几平米!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