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选择华为智卡青稞智能指纹锁,装修焕新享受生活!

点击次数:2019-11-21 10:31:53【打印】【关闭】

一入装修深似海,整个过程都在不断地填坑,前前后后花了差不多四个半月的时间,终于让家里焕然一新。硬装需要操心,软装当然也不能马虎,按照家人和自己的心意换新了大批家

 一入装修深似海,整个过程都在不断地填坑,前前后后花了差不多四个半月的时间,终于让家里焕然一新。硬装需要操心,软装当然也不能马虎,按照家人和自己的心意换新了大批家具家电,当然还有种草了很久的青稞智能指纹锁!享受生活,焕新开始!

青稞智能指纹锁表面和把手都采用了磨砂材质,手感非常细腻丝滑,面板用的是整块钢化玻璃和一块3.5寸的彩色触摸屏幕,科技感十足。整把锁的外观设计简洁明朗,方圆之间尽显刚毅大气,细微处的线条、弧度和棱角无一不展现出强烈的设计感。

整把锁自上而下分别是指纹识别键,大屏幕(门锁管理和密码开锁区),屏幕感应条,门把手,机械钥匙孔、USB供电口和扬声器(最底部隐藏设计)。这里有一点和我家原来的门锁很不一样,关门以后只需要向上方提一下门把手,就能把主锁舌上锁,不用像原来一样转一个旋钮弹出锁舌,这个设计非常方便,不论是在门外还是门内都能用,省力又方便。

选择华为智卡青稞智能指纹锁,装修焕新享受生活!

门里面这一侧,上面打开是装电池的地方,青稞T7智能锁使用的是常规5号电池,4节电池就可以启动门锁正常工作,随包装赠送8节,外面的盖板是黑色的镜面亚克力材质。电池盖板下面和把手之间,设计了一个电子反锁按钮,长按可以开启和关闭。打开电子反锁以后,在门外面就无法使用指纹、密码、刷卡方式这些电子方式开锁了。在把手下方还有一处儿童锁反锁设计,向上拨动后可以开启儿童锁,这个时候在屋里是不能下压把手开门的,这个设计能防止家里的孩子或者宠物自己偷偷开门走丢,非常的贴心实用。

选择华为智卡青稞智能指纹锁,装修焕新享受生活!选择华为智卡青稞智能指纹锁,装修焕新享受生活!

特别得提一下的是,家里原来的锁尺寸比较特殊,卸下来以后发现新锁盖不住原来门锁的区域,安装师傅建议我们定制一块盖板,定制好以后第二次安装很顺利。

下面结合家人这段时间的使用感受,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青稞智能指纹锁的各种功能:简洁的操作界面,需要按一下电池盒里面的管理按键,主屏幕是一整块的彩色触控大屏,颜色很醒目,触屏反应也比较快。

对门锁进行管理的时候,需要手机离门锁一米以内才能通过蓝牙和门锁进行配对。进入管理窗口以后,可以添加用户、录入指纹、密码、门卡这些开锁方式。

在管理窗口里面还可以直接设置门锁连接Wi-Fi,门锁联网以后能够在手机上远程直接查看门锁电量和开锁记录,还能进行远程开锁和下发临时密码。

下面是青稞智能指纹锁的说明书参数和手机端APP的管理窗口:

选择华为智卡青稞智能指纹锁,装修焕新享受生活!选择华为智卡青稞智能指纹锁,装修焕新享受生活!

★有一点特别赞的是,青稞T7 既可以通过手机APP 进行管理,也能在门锁屏幕上实现全部管理,等于拥有二种完整的管理门锁方式。这一点和其他指纹锁只能通过APP进行管理的方式完全不一样,再加上屏幕是全中文显示的,特别方便家里人使用!

各种功能设计和性能参数还是非常强大的,足够满足家人平时使用的各种情况。家里面换智能锁最关心的还是门锁的开启方式,青稞这款锁的开锁方式多种多样,包括了:

1、华为手机开锁:青稞智能指纹锁支持华为手机开锁也是我购买的重要原因之一。我自己特别不喜欢带一堆卡片、钥匙出门,青稞的华为手机开锁功能不仅方便还很安全,已经是我最常用的开锁方式了,现在每天上下班刷小区门禁、地铁卡、家门锁只要一部手机就能完成。而且青稞的门卡不用拿手机模拟实体卡,直接在钱包里面创建,然后和门锁配对就行了,不用担心指纹、密码这些方式存在的泄露问题。等华为手机的智能选卡功能开放以后,这种刷卡开锁的体验会更好。(PS:我用的P30 Pro,亲测没电关机了也可以在24小时之内应急开锁)

2、指纹解锁:在管理设置里面提前录入指纹,平时使用过程中基本能做到秒开,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据安装锁的师傅说,这个指纹识别带有指纹图像增益的功能,还采用了自学算法,不仅是开锁的成功率和适用年龄段比一般指纹锁强,而且指纹开锁的次数越多,识别越精准,识别速度越快,这一点特别厉害。

选择华为智卡青稞智能指纹锁,装修焕新享受生活!选择华为智卡青稞智能指纹锁,装修焕新享受生活!

3、密码开锁:青稞智能指纹锁最特别的一点就是不仅有常见的标准密码、虚位密码、临时密码,还可以使用防拍摄的动态分组密码进行安全保障,通过锁上的显示屏,可以做到每次密码随机排列智能分组,安全性和私密性都非常好,是其他所有智能锁都不具备的。当然如果习惯平时的九宫格键盘的话,也可以随时切换,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4、手机蓝牙开锁: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手机APP进行开锁,但对我们来说不常用,就没有使用过。

5、智能门卡开锁:这个门卡相当于是一把门钥匙了。寄过来的都是空白卡,需要和门锁授权以后,写入加密信息才能够使用,官方宣传的是里面含有一颗国际最高等级EAL6级的德国进口安全芯片,不怕被破解和复制,丢了也能直接在管理窗口禁用或者删除掉,杜绝了门卡泄露的安全隐患。门卡的设计和材质看起来很有档次。

选择华为智卡青稞智能指纹锁,装修焕新享受生活!

6、远程开锁:使用远程开锁这个功能,需要保证门锁是在联网的状态。远程开锁的时候,必须开锁人先和主人进行实时联络得到同意,然后开锁人在门锁上进行远程呼叫,主人的APP上才能收到远程开锁的提示请求,还需要在90秒之内在手机APP上进行开锁操作,门锁才能打开。

选择华为智卡青稞智能指纹锁,装修焕新享受生活!

7、临时密码:有亲人或家人过来,可设置临时密码使用,而且不影响个人隐私,贴合了实际使用需求,也非常人性化。

选择华为智卡青稞智能指纹锁,装修焕新享受生活!

8、机械钥匙开锁:这个是一个门锁必不可少的功能,用到机械钥匙的时候还是作为备用钥匙,在单位或者其他安全的地方放一把就行了,以防万一。

青稞智能指纹锁的开锁方式可以说是非常全面了,在家人的日常使用里面能够完全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各种需求,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设置开启和关闭不同的开锁功能。

以上这些设置都可在青稞智能指纹锁的屏幕上进行操作,而在手机的青稞智能APP上,可以实现远程实时开锁、生成临时密码、蓝牙开锁等,还可以远程禁用用户或门卡、手机等,也可以实时查看门锁开锁记录、剩余电量、联网状态等信息,不论是在门锁上操作还是用APP进行管理,都十分方便和安全。

除了软件和功能上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之外,青稞智能指纹锁的硬件安全性也是非常好的啦,根据产品的详细介绍,主要安全性能包括:

选择华为智卡青稞智能指纹锁,装修焕新享受生活!选择华为智卡青稞智能指纹锁,装修焕新享受生活!选择华为智卡青稞智能指纹锁,装修焕新享受生活!

另外关于门锁没电的情况,也完全不需要担心:门锁在连接WiFi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手机上的APP实时查看电量情况;当电量低于20%的时候,每次开门门锁都会有提示音,也会有短信和APP的低电量提醒;如果碰到特殊情况,电池电量完全耗尽也不用担心,还可以通过门外侧锁底部的USB供电口,用充电宝进行应急充电开锁。

以上就是这段时间对青稞智能指纹锁的亲身使用体验啦,每个人买智能门锁的初衷都不尽相同,使用的场景也千差万别,上面这些感受都是根据我和家人使用的情况整理而成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了解一下。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