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室内装修设计案例:现代轻奢风,恰到好处的精致!

点击次数:2019-11-17 00:21:16【打印】【关闭】

面对喧嚣的城市,静下心来让人居回归理想,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越来越多的y选择现代轻奢风装修,以极简的装修风格为基础,在用与之相配的软装进行点缀,打造出精致的生活

 面对喧嚣的城市,静下心来让人居回归理想,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越来越多的y选择现代轻奢风装修,以极简的装修风格为基础,在用与之相配的软装进行点缀,打造出精致的生活品质。下面就跟着名雕高端家装小编来全面了解现代轻奢风格吧!有案例哦!


一、现代轻奢风格有哪些特点?

1、现代轻奢风格注重硬装修手法的简洁,但也并不像一般的简约风格那样随意。看似简洁朴素的外表之下却常常折射出一种隐藏的高贵气质,这种气质大多数通过一些精致软装元素来体现。营造出舒适、通透、合理的使用空间,让整个空间透着一种清澈、静怡、宁和、雅致之美。

2、另一方面现代轻奢装修风格还浓缩着意想不到的功能与科技元素,有人认为现代奢华风格是一种对时尚与实用并重的新风尚。现代与古典的融合,强调简单中有奢华感受现代与古典的融合,低调奢华风格强调以现代与古典并重的设计原则,硬装修中强调现代设计手法,通过家具和部分软装来体现古典风格是低调奢华的重要特征。

3、现代轻奢风格显得温馨舒适。奢华设计的目的是生活享受,这种享受除了满目所及的奢华视觉之外,满足于身心感受的奢华感也是至关重要的。可以这么比喻,在寒冷的冬天里,一张舒适羊绒被能给你极其温柔的呵护。这也正是现代轻奢装修风格欲达到的境界,打造一片无比舒适的温馨环境。


二、现代轻奢风格案例鉴赏

1、深圳海怡湾-现代轻奢-四居室

 


真正的奢华是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是不会被外界改变的有趣灵魂,对一种对仪式感的坚持。

2、佛山绿岛湖-现代轻奢-四居室

 

 

现代轻奢风格作为家装设计风格以来,它给人带来轻松、随意、个性的感觉,它可以摆脱沉闷,突出重点,讲究“形散而神不散”,所有的聚会只是为了居家环境营造一个主题风格。

3、佛山自建别墅-现代轻奢-别墅

 


本案例以简洁大方奠定房屋装修基调,用不同的颜色与时尚元素令现代轻奢风格家居富有生命色彩,柠檬黄、纯净黑以家私、背景墙、天花吊顶、灯装饰等形态出现,让空间不再简单纯净,配合精彩的新型石材,突显了主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时髦品味。

 4、香蜜湖水榭花都-现代轻奢-三居室

 


本案以现代轻奢设计手法为主调,搭配金属元素为辅调,为客户量身打造出明快、温馨的居家风格。本案为三房两厅两卫户型,结合客户的居住需求把房子打造成了舒适、品质、温馨的居住空间,同时大大提高了房子的空间利用率。

看完上面轻奢装修风格的特点和案例,你是不是觉得自家也适合现代轻奢风格呢?想要把自家打造成现代轻奢风格,记得找一家专业靠谱的装修公司才行。关注名雕高端家装百家号,给你带来更多装修效果图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