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她家新中式风格装修,客厅、卧室都漂亮极了,博古架电视墙很大气

点击次数:2019-11-03 13:56:45【打印】【关闭】

新中式风格装修的空间,既有中式风格的传统韵味,更多的则是现代风格的实用性和高级感,在现代风格设计中融入传统中式风格的装饰性元素,营造出优雅而大气的现代家居空间。

 新中式风格装修的空间,既有中式风格的传统韵味,更多的则是现代风格的实用性和高级感,在现代风格设计中融入传统中式风格的装饰性元素,营造出优雅而大气的现代家居空间。传统中式风格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最佳表现形式,但个人认为不太适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相对简洁的新中式风格装修,将传统与现代进行完美的结合,设计出能够被更多人所接受的家居环境。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套优雅大气很有高级感的简约新中式风格装修案例!


新中式风格装修
先来看看客厅的装修效果,整个空间的色彩搭配简洁,传统中式元素的点缀恰到好处。没有阳台的客厅,将落地玻璃窗改设计成飘窗,让家居空间变得更加温馨。电视背景墙采用定制的储物柜来设计,中间位置的展示架,有着传统中式风格中博古架的韵味,装饰效果十分不错。两侧定制的储物柜,米黄色的柜门采用“顶天立地”的设计,提升了收纳能力,也更让客厅看起来更加的大气。顶部四周安装了造型简洁的吊顶,提升了客厅的装修档次。没有安装主照明灯具的客厅,主要通过筒灯、射灯来提供照明,去繁就简的设计反而更有品位。


新中式风格装修
黑色的实木沙发和方形边几,古色古香中展现出传统中式风格的韵味,恰到好处的中式元素的点缀,让新中式风格能够被更多的人所喜欢。传统中式风格大多会搭配体积很大的实木沙发,不仅会占据更大的空间,整体的色调也过于沉闷,如果你也喜欢中式,那么可以考虑这种相对简洁的设计方式。


新中式风格装修
米黄色的储物柜和黑色的展示柜,色彩搭配十分协调,展示柜中的储物格设计也花了不少心思,摆上各种中式风格的装饰性摆件和书籍,提升客厅的韵味和格调,装饰效果十分完美。新中式风格装修的空间,装修性摆件的选择非常重要,建议选择一些陶瓷类摆件来点缀,并尽量精简数量,可不是越多越好。


新中式风格装修
客厅餐厅一体式的空间布局,餐厅的面积十分宽敞,黑色的餐桌餐椅,再挂上一盏黑色外罩的吊灯,桌面摆上陶瓷花瓶,并不纯粹的中式风格看起来却特别有高级感。


新中式风格装修
餐厅的旁边就是利用玻璃门隔开的独立厨房空间,墙面安装了嵌入式的米黄色储物柜,简洁大方很实用,空间利用也很充分。


新中式风格装修
其中一间卧室的装修效果,浅灰色的墙面,棕色的木地板,黑色的床头柜,再配上两盏优雅大方的暖色灯光台灯,简洁的设计看起来却特别上档次。卧室没有安装吊顶,中间悬挂了一盏玻璃材质的中式风格吊灯,床头上方配上再盏筒灯,灯光的设置稍显繁杂,但整体出来的效果非常不错。


新中式风格装修
灰色的床头背景墙,利用一幅长方形的黑色边框装饰画来点缀,写意的图案很有中国水墨画的特点。


新中式风格装修
最后来看看卫生间的装修效果吧,墙面贴上灰色的瓷砖,长长的米黄色浴室柜,搭配黑色的石材台面,再装上两个洗手台盆,特别实用的设计方式,每天早起时再也不用为了谁先谁后而争执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