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家里装修,瓷砖怎么选?小米瓷砖怎么样?选购瓷砖的技巧有哪些?

点击次数:2019-10-08 14:38:59【打印】【关闭】

我们家里装修的时候都会选择瓷砖。选择瓷砖,估计很多朋友第一个所参考的就是瓷砖的品牌,都是会选一些比较知名度的品牌的瓷砖。但是我们在选择这些瓷砖时,应该关注哪些问

 我们家里装修的时候都会选择瓷砖。选择瓷砖,估计很多朋友第一个所参考的就是瓷砖的品牌,都是会选一些比较知名度的品牌的瓷砖。但是我们在选择这些瓷砖时,应该关注哪些问题呢?比如现在有朋友问这样一个问题:小米的瓷砖怎么样?


小米瓷砖是什么

小米瓷砖,它只是瓷砖的一个品牌。就像我们所见的一些瓷砖品牌一样,例如诺贝尔瓷砖,东鹏瓷砖,简一瓷砖,马可波罗瓷砖等等,都是我们知道的一些瓷砖的品牌。
小米瓷砖的产地是在中国广东的佛山,旗下有很多种类的建材家居产品。主要以瓷砖类产品为主,像我们常见的一些釉面砖,通体砖,抛光砖,微晶石等等,小米瓷砖旗下都有该产品。


小米瓷砖和小米公司有没有关系

第一点我们要知道小米瓷砖和小米公司的归属是不同的。小米瓷砖的注册地在中国广东的佛山;而小米公司的注册地在中国北京,所以二者是没有任何关联的。
第二点就是小米瓷砖和小米公司所经营的产品是完全不同的。小米瓷砖主要以建材家居类产品为主,主打的就是年轻时尚的一些瓷砖产品;而小米公司是以科技产品为自己主营产品的,包括我们最常见的小米手机等等电子产品。


小米瓷砖的瓷砖质量怎么样

第一个,人认为小米瓷砖的产品质量是属于中规中矩的产品,产品质量总体上来说还是不错的。从每一年的销量和售后反馈来看,个人认为小米瓷砖是值得选择的一款瓷砖。
第二点就是个人认为小米瓷砖不应该属于一些一线品牌的大品牌瓷砖,只是属于正常的普通的瓷砖种类的。所以对这类瓷砖选择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关注一下它的价格是否合理。


选择瓷砖时的质量关注点有哪些

第一点就看瓷砖的规格尺寸是否有偏差。因为瓷砖的规格尺寸偏差很大,后期铺装出来的效果就非常的差,所以好的瓷砖的规格尺寸是非常规则的,误差非常的小。
第二点就是要看擦瓷砖产品本身的密度。瓷砖本身的密度越好,那么瓷砖就耐用。这点其实主要是听瓷砖发出的声音就可以判断。铁棒轻轻的敲击瓷砖的表面,如果发出来的声音是清脆,瓷砖质量要好;发出来声音发闷,就说明量不是特别好。
第三点就是看瓷砖表面的色差,还有图案的处理。一款瓷砖的色差特别严重,我们把瓷砖铺在地上就会看起来非常的凌乱,效果肯定就差。不建议大家选择这样的瓷砖。


结束语

关于小米的瓷砖怎么样,家居杂坛通过对小米瓷砖的介绍以及小米瓷砖质量的相关反馈,个人给出的观点就是小米瓷砖的质量还是中规中矩的,最后给大家提供了几点选择瓷砖的建议。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如果大家还有不同的意见或者是建议,也欢迎大家分享出来,以供我们共同交流探讨学习,谢谢大家!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