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如何选择带装修的二手房?

点击次数:2019-08-22 14:35:13【打印】【关闭】

很多市民对已经装修的二手房情有独钟,但购买带装修的二手房既有优点,也有风险,该如何选择呢?8月16日,记者进行了采访。优点:省时省力,拎包入住市民张女士以前在厦门

 很多市民对已经装修的二手房情有独钟,但购买带装修的二手房既有优点,也有风险,该如何选择呢?8月16日,记者进行了采访。

优点:省时省力,拎包入住

市民张女士以前在厦门工作,近期想回到内江生活,带装修的二手房就成了她的最佳选择。

“如果购买期房,要等一两年才能交房,交房后还要装修和晾房,又需要一年时间。而购买带装修的二手房,能省去一大笔租房费用。”张女士说,她没有装修经验,购房预算也不多,所以准备选择带装修的二手房。

二手房销售人员蒋林介绍,带装修的二手房,办完手续就能直接入住,而且周围邻居大多已装修,不用长期受左邻右舍装修污染的影响,因此受到很多购房者青睐。

缺点:价格高,质量问题不易发现

带装修的二手房虽然优点很多,但也有缺点。

蒋林介绍,带装修的房子颜值高,容易出售,但也可能因为卖相好,房东会提高价格。一般情况下,带装修的二手房总价比毛坯房要高,这样一来,购房者的买房成本就会相应增加。

此外,带装修的二手房装修风格已定,无法满足购房者个性化需求。“如果购房者对二手房装修不满意,还需二次装修,这就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成本。”蒋林说。

“有些房屋装修后,看起来很漂亮,但可能存在质量问题。”蒋林提出,特别是一些细节问题,如厨卫漏水、窗户周边浸水、下水道堵塞等,不易被发现,会给日后生活带来很多麻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