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新房装修老公竟把地砖贴墙上?完工后效果惊艳,师傅都连连叫绝

点击次数:2019-07-25 13:39:32【打印】【关闭】

在我们家进行室内装修的时候,丈夫突发奇想竟然把我们选做当地砖的瓷砖,选择放在了电视机墙面上,当时真是觉得很气,甚至因此和她大吵了一架,却没有想到整个房屋装修完毕

 在我们家进行室内装修的时候,丈夫突发奇想竟然把我们选做当地砖的瓷砖,选择放在了电视机墙面上,当时真是觉得很气,甚至因此和她大吵了一架,却没有想到整个房屋装修完毕之后,电视墙面却成了全家里最突出,非常富有装饰特色的一块儿地方。想到当初因此和丈夫吵架就觉得心里很对不起她,而家中的大多数的装饰风格都是根据我丈夫的严格挑选出来的最终的装饰效果也是非常的令人满意。
案例:69平现代时尚经典空间
居住成员:大人x2
房屋面积:69㎡
房屋类型:小户型
空间格局:厨房、卫生间、卧室X2、客厅、阳台
主要建材:瓷砖、系统柜、木皮、油漆、铁件、玻璃

在客厅的位置选购了非常多的小碎花元素,加上整体空间质感极好的布艺沙发,让整个室内的空间彰显的非常温馨且阳光舒适。

在电视的背景墙面上用地板砖装饰出来的相片看起来非常的雍容华贵,虽然和整个室内的装饰效果不大融合,但这样的墙壁凸显出一种另类的质感,黑色加上金色的点缀会让整个空间看起来非常的严谨,且有一种商务风在里面淡淡的复古中式设计花纹也给整个空间增添了很多的色彩。

室内的空间宽敞舒适,墙面上在厨房的位置做了全贴瓷的设计,其他的房间则是沿用的米色的墙壁贴纸。

米白色的橱柜加上地面的大理石条纹,彰显出非常不一般的另类严谨状态,而且整体的空间看起来非常的整洁舒适。

卧室的床头选用的是非常正统的欧式豪华型床头,整体的室内搭配也是沿用的比较偏欧式的装饰风格,但是是比较简约的类型。

次卧的墙壁选用的是欧式正统的墙壁贴纸,搭配欧式的床头,室内的活动范围比较小,加上一些绿植的搭配会使整体空间看起来非常的整洁小清新。

卫生间的部分墙壁选用的是白色大理石纹路得铁丝做的白色的美缝,所以看起来很干净很整洁,为了不占用外面的活动范围,将洗衣机也放到了卫生间的位置里。

其实在室内的很多细节位置,包括灯具和一些吊顶上的设计都是相当的用心,当时团队有一套自己的设计方案,而丈夫更偏选为自己比较喜欢的那些很多的细节都经过了一系列的改动,最终呈现出现在所看见的这副状态,所以说当时的选择一定是有一些自己的理念在里面的,整个房屋的装修效果也是比较符合我们家比较喜欢的这种生活状态,比起团队的来说更有灵魂一些。小伙伴们,看完我家的装修效果以后觉得如何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