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百度首页登录 半包6万元能装修成什么效果?90平米装修案例!-龙湖九里峰景装修

点击次数:2019-07-20 11:34:17【打印】【关闭】

装修是买房者必须要经历的,很多业主都选择了三居室,大概得90平米的房子来满足日常的需求。这样的房子大多数都会采用半包,北欧风格来装修,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龙湖

 装修是买房者必须要经历的,很多业主都选择了三居室,大概得90平米的房子来满足日常的需求。这样的房子大多数都会采用半包,北欧风格来装修,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龙湖九里峰景小区一幢90平米的房子如何装修?
楼盘:龙湖九里晴川A户型风格:北欧风格面积:90平设计师:于文杰施工单位:美的家·ks国际设计机构设计说明:该方案设计风格为北欧风格,简约优雅、质朴而不失格调,每一个线条的背后,每一处设计的内涵,似都有着许许多多的故事,淡雅的空间背后反映出都市人对低压生活、休闲生活的追求,很好的诠释了质与感并存的自由家居。
客厅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带人接客的主要场所,所以一个端庄大气的客厅才是最好的选择。要集实用与大方于一体,功能性强才是最好的装修。

龙湖九里晴川北欧风格客厅装修设计
卧室作为家里休息的地方,一定要注重安静,但也不是摆放一张床那么简单,现在的卧室功能越来越完善了,衣柜甚至是梳妆台、书桌等等都可以放在卧室里。

龙湖九里晴川北欧风格主卧室装修设计
餐厅无非就是一张餐桌,几把椅子,顶多再配上餐边柜、酒柜,但如果赋予不同的色调,餐厅立刻就活色生香起来啦!一个好的餐厅设计,会给生活带去更多快乐,拥有一个浪漫的用餐环境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龙湖九里晴川北欧风格餐厅装修设计
书房的目的是让人安心静心阅读、能够有较高的工作效率和学习效率。因此这个空间的装饰物不宜太多,同时也不宜太花哨。否则容易出现喧宾夺主的情况,会分散居者的注意力,让人无法安静。而一些亮色,如红色、橘色等会使人心浮气躁。

龙湖九里晴川北欧风格书房装修设计
儿童房装修应该以孩子的健康成长为宗旨,所以要隔音也要考虑到给孩子足够的成长和活动空间。但是一定要选择环保型的装修材料,而家具在棱角方面的处理也一定要注意。风格上来讲儿童房可以装饰的活泼一些,所以在色彩的选择上可以选择鲜艳一点,也可以先咨询一下孩子的意见。

龙湖九里晴川北欧风格儿童房装修设计
以下就是本套龙湖九里峰景小区90平米三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龙湖九里晴川北欧风格原始结构图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朋友们带来的,龙湖九里峰景小区90平米的北欧风格设计案例了,这样的北欧设计是不是让你心动不已呢?通常来讲,90平米的房子适合打造成三居室,高端显大气的北欧风格也值得你选择。假如朋友们装修的话,可以参考本案。另外,各位朋友们在装修的时候也要注意合理利用空间,在满足家人生活习惯的前提下进行装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