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不知道装修找装修公司好还是私人好?那么我们来对比一下利弊吧

点击次数:2019-06-24 11:16:06【打印】【关闭】

很多朋友在装修之前首先考虑的肯定是找什么样的队伍来给自己做装修。市场上比较普遍的就是装修公司和私人游击队,那么装修找装修公司好还是私人好,来看看这篇分析吧:

 很多朋友在装修之前首先考虑的肯定是找什么样的队伍来给自己做装修。市场上比较普遍的就是装修公司和私人游击队,那么装修找装修公司好还是私人好,来看看这篇分析吧:


装修找装修公司好还是私人好?我们就分别来对比一下装修找装修公司和私人的优缺点都有哪些吧?首先是找装修公司,第一点就是装修公司有专业的设计师,装修公司在装修前会量房、设计、做预算对房子合理的规划设计,对于不了解装修的朋友来说要省心很多。

同时装修找装修公司都会签订装修合同,合同中会详细清楚的标注各种装修事宜,即使后期出了问题,我们有合同也有地方可以维权。装修找装修公司好还是私人好?再者找装修公司在施工方式上有多种选择,可以根据家庭不同情况选择半包、全包、拎包类型。


装修找装修公司好还是私人好,当然装修公司也不尽然都是优点,有的装修公司规模较小,设计师水准也许差强人意,而施工队也有可能是外包出去的,施工质量不一定要保障。但如果选大型知名装修公司,那么费用就比较偏贵了。

同时装修找装修公司好还是私人好,找装修公司一定要看清合同,很多装修公司为了多赚钱,会在合同和报价单里做文章,条款模糊偷换概念,后期可能会钻合同空子另外加钱。


装修找装修公司好还是私人好,接下来说一下私人装修吧,私人装修通常是“游击队”而施工方式也比较简单,通常都是清包,他们只出人工,设计和材料都得你自己来,这种就比较适合业主自己是懂装修的,并且业主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去跑市场看材料买材料,从主材到配件,品种繁多非常花费心力和时间。

但是找私人装修的话,基本只有人工费这一块,材料等是自己去跑市场去对比去购买,这一块可以自己控制,因此找私人装修普遍要比找装修公司的价格要便宜一些。所以装修找装修公司好还是私人好,这个就要看业主自己综合考量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