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装修记住这5句话,不良商家想坑我们请再等30年

点击次数:2019-06-04 23:23:36【打印】【关闭】

1、不管是选装修公司还是施工队,或是选购各种的定制材料,家装用品,能不付全款就不付,最好都是先定金送货安装付尾款的模式。装修公司呢一定要选按节点付款的模式。记住

 1、不管是选装修公司还是施工队,或是选购各种的定制材料,家装用品,能不付全款就不付,最好都是先定金送货安装付尾款的模式。装修公司呢一定要选按节点付款的模式。记住钱在谁的手里谁是说的算。

很多用户装修公司付了全款或是付了很大部分的款项,但装作过中程出现了问题,装修公司钱已收了,要不就是拖着,无限期的拖着;要不就是响应不积极,解决效率低;当然还有的反正钱挣到了,就不管了。也有很多种情况是钱都收了,出现问题了,还要在加钱来解决;

选的主材也可能出现这样的问题,比如橱柜付了全款了,出了问题,商家钱已到位,后续的送货安装延期,或是有一些质量问题也会响应不积极。


2、装修公司合同中一定要约定品牌、型号、尺寸、施工工艺等;去材料市场买材料,选定的产品,记得要拍照并且要拍全,不只是外表内部结构,各种的配件都要拍照,送货安装要进行对比。

装修公司很多先以大品牌材料吸引,然后施工过程中用的确实大品牌的二线货或是假货,所以说这些一定要约定清楚,本身装修材料的价格差别很大,别收了大品牌的钱,给我们用的是99线品质的质量;

为什么要拍照呢,还是以橱柜为例,看好的橱柜,安装时,把手可能就换了,或是其它系列的,和当时看的样品完全不是一个东西了。比如说展厅的样品,要的是一模一样的,但内部本身是有衬板的,但家里安装的就没有了。


3、选购任何的产品都不先问价格,一定要先问产品的功能,特点,和竞品的优势在哪;并且呢,不要随的选择了一家就下订了,一定要货比三家,哪怕你已经确认了某一品牌,也要尽可能的看两家以上当地的经销商。

问价格的用户更关注的是价格,而往往忽略了产品的本身,装修材料这种东西,可能100元能完成的,也可能500元的,也有1000元的,这中间差的不单单是价格,质量、材质、服务这些等等。


4、关于价格的问题,这个很敏感,记住问价时一定和商家确认,他的这个价格是不是最终的成交价,其中:产品、配件、送货、安装,上楼这些都需不需要加钱。正常的使用和完美的使用中间是不是需要加钱。

很多的商品关于价格,报价只是一个虚的,你砍的价不多,商家也有利赚,就说免费送货了,当你砍的价多了,送货就需要花钱了,砍的再多了,估计里边的配件也可能单卖了。


另外一些材料,正常使用是可以的,但是要想使用感觉更好,可能还是需要加钱。再以橱柜举例,全是正常的铰链,如果更好的使用需要用阻尼的,进口的材质的等等的。这些都是需要加钱的。


5、问一问销售人员,他做了多久了,他现在家里用的是该品牌的哪一款产品?什么,他自已都没有用,那连员工都不用的产品,我们还怎么敢买?


正常的企业,对产品质量有信心的,那一定他自已家也是用的,这也是一个企业文化,并且对自身实力的一个证明,如果说连自已的产品都不用,那以什么别的借口都显得苍白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