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这么奢华高贵的新中式装修整个工程下来估计要不少钱吧

点击次数:2019-05-30 20:13:16【打印】【关闭】

空间以素色为主色调保留茶道文化、文房四宝等中式精髓通过造型、色彩与材质的和谐统一营造淡然清雅、宁静超凡的意境实现人与自然的均衡美。装修信息面积96㎡户型两居风格新

 空间以素色为主色调保留茶道文化、文房四宝等中式精髓通过造型、色彩与材质的和谐统一营造淡然清雅、宁静超凡的意境实现人与自然的均衡美。

装修信息

面积96㎡

户型两居

风格新中式

设计居然·元洲住美装饰

 

客厅设计特别讲究直角和平面一板一眼特别的能够传递古老中国传统的文化气息。而且无论是沙发背景墙还是电视背景墙等都刻意在墙面上注重雕纹刻画就好像中国的大好山河一样

 

棕色为主的餐桌椅搭配墙边棕色的收纳柜吊灯是精挑细选的类似古代灯笼一般尽显古典韵味。

 

L型橱柜布置不同的是吊柜占用的空间面积特别的小不会在空间内感觉到紧迫感和压迫感。

 

主卧以浅木色为主色调搭配天蓝色的床头背景墙给人一种亲近大自然的感觉而且卧室里面的软装布置看似简约实则很不简单。


次卧则更注重休闲舒适感颇有一点日式装修的特色满屋都是文化气息。

 

书房的布置则是整个空间的重点作为一个追求品味的人来说此处的布置绝对不可以太过简单。放眼望去奢华高贵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