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新房请装修公司装修好不好

点击次数:2019-05-05 13:21:02【打印】【关闭】

小王夫妻俩筹集30余万元在兴隆小区购置了一套90平米的新房,结束了一家三口蜗居在仅有50平米房子的生活。新房钥匙到手后,两人就着手开始装修,小王讲究装修效果想找装修公

 小王夫妻俩筹集30余万元在兴隆小区购置了一套90平米的新房,结束了一家三口蜗居在仅有50平米房子的生活。新房钥匙到手后,两人就着手开始装修,小王讲究装修效果想找装修公司来装修,可小王的妻子以节省资金为由想自己动手简单装修,两人围绕请装修公司装修好不好这一话题展开了讨论,下面我们就给他夫妻二人分析一下各自的利弊。


一、装修公司装修请装修公司有哪些好处:一是省心省力。专业的装修公司根据房子空间和个人要求,设计好装修效果图后,就可以按照事先合同约定的内容进行装修,工期完成后,验收付款就行,期间不用盯靠在施工现场;二是装修效果好。有资质的装修公司具有丰富的装修经验,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装修出令人满意的效果;三是可以安心工作。装修期间,两人根本不用考虑装修的事,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就行。 请装修公司有哪些缺点:一是支出资金多。装修公司一般会根据自己设计要求,事先预算出整个装修大体需要多少资金,其实在实际装修过程中,一般都会超出预算,对于资金短缺的业主会有一定的困难;二是装修材料的质量难以保证。大部分装修公司在材料的选用上还是讲求信誉的,但也不排除一些黑心装修公司有以次充好的现象,使用不合格有污染的产品;三是不能充分体现自己的个性特点。自己的很多个性想法难以在装修过程中得以实施。


二、自己装修自己装修的好处:一是可以保证装修材料质量。装修材料全都是自己到建材市场上选购的,只要挑选得当即可保证质量,不会出现不合格材料;二是充分体验到劳动的快乐。当夫妻二人装修完看到具有自己个性特色的劳动成果时,是不是有一种成功者的喜悦呢;三是节省不少的资金。两人劳动,节省了大量的劳动力和装修成本,可以减轻家庭支出负担。 自己装修的缺点:一是装修时间难以得到保证。如果两人上班的话,请假装修的可能性就比较小,这样装修时间和装修进度很难得到保证;二装修效果不如装修公司好。个人毕竟是非专业装修人员,与专业装修公司相比在装修效果上肯定会有较大差距;三装修会遇到很多困难。自己是一个非专业人员,很多装修工具也不齐全,装修过程肯定会遇到许多困难和问题,需要自己克服来解决才行。


以上是小编给你比较的请装修公司装修和自己装修的利弊,那么到底请装修公司装修好不好呢,还要根据你个人的情况来决定才行。推荐阅读:

找装修公司 四步解决你的烦恼找装修公司注意事项找装修公司有哪些必备步骤家庭装修之装修公司小知识家庭装修准备工作装修如何选择自己适合的风格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