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精装修的坐便器是“儿童版” 老人如厕尴尬万分

点击次数:2019-03-10 21:06:45【打印】【关闭】

楚天都市报3月9日讯(记者刘孝斌)市民几年前装修房子,装修后的卫生间坐便器短一截,成年人每次如厕时非常困扰。今日,说起此事,家住青山区旅大路中建开元公馆小区6栋的

 楚天都市报3月9日讯(记者刘孝斌)市民几年前装修房子,装修后的卫生间坐便器短一截,成年人每次如厕时非常困扰。今日,说起此事,家住青山区旅大路中建开元公馆小区6栋的居民王爹爹依然是烦恼不已。

67岁的王爹爹介绍,他这套110平方米的房子在2015年年底,花费9万多元委托给江南美装饰集团青山店装修。2016年在装修卫生间时,装修人员运来一个坐便器。当时刚一拆开包装,他就觉得这个坐便器比较小,长度不够,当场告诉装修人员这个坐便器不能使用需要更换。因为家里有老人需要照料,不能长时间守侯在装修现场,他就将房子的钥匙放在门外走廊上的消防栓内。后来,他发现,装修人员依然将那个尺寸比较短的“儿童版”坐便器装在卫生间。他几次给装修人员打电话,问题依然没解决。

精装修的坐便器是“儿童版” 老人如厕尴尬万分

“去年冬季,90多岁的父亲来新房子住。由于坐便器短一截,每次行动不便的父亲上完厕所不是裤子被尿湿,就是大便蹭到马桶垫上。”王爹爹说,前段时间他再次跟江南美装饰集团青山店打电话,一名女士在电话里道歉,但坐便器一直没更换。

今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王爹爹家,发现卫生间内的坐便器肉眼看上去确实短一截。记者用随身携带的卷尺测量,发现这个坐便器的口面长度约为31厘米,加上后面的水箱等长度约为67厘米。

精装修的坐便器是“儿童版” 老人如厕尴尬万分

随后,记者跟随王爹爹来到位于青山区友谊大道和建设三路路口的江南美装饰集团青山店,店里正在正常营业。

该店负责人叶先生告诉记者,几天前王爹爹将此事投诉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他才知道此事。“坐便器有大有小,这个坐便器的尺寸也是王爹爹自己选择。”叶先生称,事情过去至少两年了,王爹爹想起来投诉,公司本着维护品牌形象和客户利益出发,同意为王爹爹家更换一个大尺寸的坐便器,不过需要王爹爹支付安装费用。

经过协商,王爹爹同意装修公司提出的解决方案,装修公司承诺尽快帮王爹爹更换坐便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