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分体灶与集成灶哪个好?厨房装修如何选择?

点击次数:2019-02-26 14:48:37【打印】【关闭】

以前,油烟机、灶具、消毒柜一般是我们厨房里的标配。但是,最近这几年李,我们的厨房发生了一些变化,传统的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已经变了一种形式出现,那就是我们口中所

 以前,油烟机、灶具、消毒柜一般是我们厨房里的标配。但是,最近这几年李,我们的厨房发生了一些变化,传统的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已经变了一种形式出现,那就是我们口中所说的集成灶。集成灶的出现,改善了我们的厨房生活,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尤其是80、90后群体,都希望购买集成灶产品。但是一些对集成灶不太了解的消费者,会有一个问题,分体灶与集成灶哪个好?我们应该如何选择?

 

集成灶对比油烟机有很大的优势,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集成灶具体有哪些优势!

集成灶优点一:超高吸油烟率

集成灶吸油烟率在95%以上,尤其是板川安全集成灶,其吸油烟率达到了99.6%,创新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把污染源和外环境进行了双向隔离,可在不影响入厨人员操作视线,不经过人体呼吸途径的前提下,将油烟和蒸气在未扩散前得到有效抽除,就连炒辣椒烧大蒜都闻不到一点炝味,给你一个整洁干净的厨房环境。

而传统的厨房设备由于灶具和吸油烟机中间存在较长的空间距离,油烟空间流通距离相应较长,油烟扩散严重,在上升过程中很大部分扩散到室内,变成油烟和热量,导致厨房墙壁和物品上沾满了油垢,厨房的卫生工作成了日常生活中繁琐的重任,厨房间温度明显高于其他房间,入厨不能成为一种享受。

 

集成灶优点二:真正实现低噪音

下排风设计取消了置于人体头部的噪声源,板川集成灶应用了超低噪声技术和静音整体风箱设计技术,将噪音降到最低。

相对来说,传统厨房油烟机一般悬挂在厨房墙壁上,当我们入厨烧饭时,位置距离人头部很近,工作时处于人体听觉器官位置,产生很大的噪音,长期在厨房作业容易造成人体心烦、头晕、耳鸣目眩。

 

集成灶优点三:节省空间资源

集成灶N合为一采用下排式设计,省去上方传统壁挂式吸油烟机的空间,集成灶厨柜融于一体,安装自由度高,为中岛式,开放式的现代厨房提供更多空间。可自由翻盖的设计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传统上挂式油烟机设计,占用了厨房墙壁上部空间,为了保护室内环境厨房必须与餐厅客厅等隔离,且房子空间利用率小,现厨房多设计为阳台式,安装受到极大限制。

 

集成灶优点四:安全性能升级

集成灶熄火会自动切断气源,漏电自动切断电源,自动检测是否漏气,电压电流超载检测,同时还有定时提醒功能等,在使用过程中可起到安全防护作用,安全保障系数提高。尤其板川安全集成灶,产品以安全研发为导向,解决所有厨房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

普通灶具使用不慎易翻锅造成事故,燃气需要专业人员定时检查,一旦燃气泄漏后果不堪设想。

全系机器

以上是集成灶的主要优势,对比分体灶,集成灶还是有非常大的优势的,但是具体如何选择,还是需要投其所好,自己喜欢最重要。希望本篇文章可以解决你到底选择分体灶或集成灶的困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