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我们家装饰真整装全设计 装修就来我们家

点击次数:2019-01-09 15:23:30【打印】【关闭】

我们家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正是采用“真整装全设计”的三重设计理念,在硬装设计之初便将定制家具与软装涵盖于内,保证了整体风格的和谐统一。从家具到护墙

 我们家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正是采用“真整装全设计”的三重设计理念,在硬装设计之初便将定制家具与软装涵盖于内,保证了整体风格的和谐统一。从家具到护墙板的材质选择,从地板、沙发到窗帘的色彩搭配、从灯饰到壁纸的元素穿插,彰显客户的品味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好品质源于好设计,设计好住好用才是真理,我们家秉承这一理念。百余名CIDA认证的室内设计师,除此之外还有木作、软装方面的设计师,现场1对1为客户提供温馨的服务。讲解分析户型,免费上门量房,提出更加切合实际的设计建议,既能保证设计效果的精准性,又能让空间利用率达到最大化,满足客户风格和生活方面的需求。

 

我们家还有高端工作室,国际级设计师亲自操刀,从水电工程到通风系统,再到采光设计、动线设计、风格设计,最后到产品家具,全案设计全景放样不忽视房屋的每一个细节。时间、空间、人间三合一,视听味触嗅五感在每一个空间组合,让客户感受到一个完美的家。

家是我们人生的驿站,是我们生活的乐园,也是我们避风的港湾。每当夜幕降临,在外奔波了一天的人们,肩负着事业的重压,拖着疲惫的身躯迈进了家门,最需要的就是要感受到家的温馨、愉快和舒适。需要这样的家,离不开好的设计,所以,装修就我们家!给您一个最完美的回家的理由。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