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贝壳装修上线局装服务 厨卫焕新仅需10天

点击次数:2018-12-13 19:56:14【打印】【关闭】

房子住了几年后,通常多多少少会出现一些小问题,比如瓷砖空鼓、墙壁开裂、防水层渗水等。遭遇这些情况,全屋重新装修吧,花钱太多;不装吧,看着心里又不舒服。对房屋进行

 房子住了几年后,通常多多少少会出现一些小问题,比如瓷砖空鼓、墙壁开裂、防水层渗水等。遭遇这些情况,全屋重新装修吧,花钱太多;不装吧,看着心里又不舒服。

对房屋进行局部装修,不失为一个新的选择。近日,贝壳装修推出了局部装修业务,为业主提供标准化局部装修解决方案,业主无需搬家,十天内即可享受品质新家。

不用搬家十天完成装修

局部装修是相对于整体装修而言的,包括对厨房、卫生间、客厅、卧室等房屋中局部需要改动的空间进行装修改造,还涉及对墙面、地板等局部进行修补或美化等。

不太了解局部装修的业主可能以为很简单,但实际上,局部装修施工难度比整体装修高多了,既要在保证水电管道、地暖不受损的情况下对部分原有装修进行拆除,又要保护好内室内的家具、地板等。

为解决这些难题,贝壳装修推出了标准化的局部装修解决方案:全遮蔽保护,洁净更放心;低噪微尘施工,无需搬家腾挪;十天极致工期,保质保量交付;甄选环保辅料,严选专业工匠。

也就是说,选择贝壳局部装修业务,业主是可以住在家里的,施工方会细心地进行区域分隔和保护,基本不影响业主生活,更用不着搬家,采用半包套装施工的话,十天时间业主即可轻松享受到焕然一新的新家。

既有品质保证也有良心价格

为了保证局部装修的品质,贝壳装修所选的辅材均采用高品质品牌,比如雨虹防水、潜水艇地漏、联塑排水管、钻牌水泥等。

贝壳装修承诺,局部装修业务闭口合同无增项,基础工程享受2年质保,防水工程享受5年质保,免去业主的后顾之忧。同时,针对局部装修业务,贝壳装修平台实施的是先行赔付机制,一旦出现纠纷,并且业主符合先行赔付条件的情况下,平台会启用保证金对业主先行赔付。此外,贝壳局部装修业务还有售后无忧机制,针对售后会24小时快速响应、48小时出解决方案。

为了回馈广大用户,贝壳局部装修业务目前推出了两款性价格非常高的套餐服务,比如7800元的厨房焕新套餐以及8800元的卫生间焕新套餐。前一个套餐,厨房实际测量面积在5平方米以内,只需要7800元,超出部分则按每平米600元计费。第二个套餐,卫生间实际测量面积在4平方米以内,只需8800元,超出部分也按每平米600元计费。

想要选择贝壳局部装修的业主,可以通过贝壳装修平台进行线上预约,专业人员会在预约时间上门预勘,并进行方案报价,业主在预约付款后即可进行焕新施工,验收后享受保修承诺。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