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远离甲醛 装修首选蒙太奇硅藻泥

点击次数:2018-11-08 15:42:28【打印】【关闭】

 家装污染愈发严重的今天,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对它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尤其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健康环保,热情度更达到了白热化。许多家庭装修时出于安全考虑,选择环

  家装污染愈发严重的今天,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对它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尤其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健康环保,热情度更达到了白热化。许多家庭装修时出于安全考虑,选择环保材质,这样可以减少室内装修污染的隐患,但现实却无法让大家如愿以尝。

 

  减少家装污染 优选硅藻泥

  现今,墙面装修使用较广泛的有乳胶漆和壁纸,它们一定程度上会释放出甲醛、苯等有害物质,这些挥发物一旦超标,将严重威胁人体健康。于是各种新型环保材料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冒出,硅藻泥便是其中的领头羊,本身不含甲醛和苯等有毒物质,还可以吸附分解室内有害游离物质,是许多家庭装修首选壁材。

 

  蒙太奇硅藻泥 打造环保家居空间

  蒙太奇硅藻泥集绿色、环保及装饰性于一身。不仅如此,硅藻泥还具有优异的功能性,可扑捉并分解甲醛,做到“零甲醛”;可净化空气,消除室内各种异味;可隔热保温,让炎炎夏日依旧暖意洋洋;可吸引降噪,创造良好的家居空间……。

 

  除此之外,蒙太奇硅藻泥塑造性极强,能够打造出不同的造型和艺术效果。从最简单的弹涂、喷涂工艺到丝网印花,不同的肌理演绎出不同风格的装饰效果,欧美的奢华、地中海的多情、新中式的唯美等,你的多样需求,蒙太奇硅藻泥都可以通过个性追求老满足。

  蒙太奇硅藻泥,不仅可满足人们对时尚新风格的追求,还能让您和家人远离室内有害物质的威胁,为您打造绿色·环保·健康的家居空间。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