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天精装中标佛山美的财富中心装修工程项目

点击次数:2018-10-09 11:00:37【打印】【关闭】

近日,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精装”)凭借过硬的管理体系和良好的口碑优势,击败众多行业竞争对手,一举中标佛山美的财富中心1、2、8栋公区装修工

 近日,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精装”)凭借过硬的管理体系和良好的口碑优势,击败众多行业竞争对手,一举中标佛山美的财富中心1、2、8栋公区装修工程项目,中标金额2100余万元。中天精装将对这22000平方公区进行周密施工,为业主提供精细化、标准化的批量精装修服务。

此项目工期仅三个月,要在如此紧凑的时间完成交付,对于中天精装来说不仅是美的置业对中天的又一次充分信任更是对中天精装标准化建设成果的一次检验。中天精装也将不负所托,保证在有限的工期内高质高效的完成任务,在项目入场开始我们将通过公司先进的信息系统,优秀的管理人员,专业的施工团队对过程中的关键节点、成本、进度、质量进行精密管控,风险预警,及时整改为项目的完美交付扫清障碍。

作为美的置业的战略供应商之一,中天精装将会积极配合美的置业业务的不断拓展,力助美的置业的高速健康地发展,这也将成为我们今后工作的主题。我们会始终牢记“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竭诚用心地为美的置业提供优质的产品、高质的服务。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