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装修服务平台住建鸟在江苏再落一子,住建鸟启东正式启动

点击次数:2018-09-25 19:57:41【打印】【关闭】

2018年9月23日,恰逢中秋佳节前夕,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主题的住建鸟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启动会在启东先豪国际酒店盛大举行。住建鸟CEO叶建涨先生与住建鸟

 2018年9月23日,恰逢中秋佳节前夕,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主题的住建鸟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启动会在启东先豪国际酒店盛大举行。住建鸟CEO叶建涨先生与住建鸟高层管理团队着使工友成为装修顾问以更好服务于业主的初心来到启东与住建鸟启东服务商以及当地300多位工友相聚一堂,共同见证住建鸟在启东展翅腾飞。

  图片1.png

  启动会现场

  住建鸟装修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应势而生

  本世纪前二十年是互联网装修行业从孕育到兴起的黄金年代。据报告显示,2017年装修行业市场规模达2461.2亿,同比增长25.7%,保持了近几年来25%以上的高增长态势,但与整个装修行业的渗透率相比,仍有广阔前景。家装行业大浪淘沙速度加快,陨灭的公司不计其数。在严峻的市场考验中,住建鸟凭借独特的工友模式、品质优良的产品链和专业施工服务应势而生,以县级共享建材超市为平台,整合供应商、代理商、供应链平台,通过互联网工具赋能蓝领技工、工头和项目经理服务于业主,开启装修行业新变革。

  10186198931027381.jpg

  住建鸟营销总监阮学友

  住建鸟这两年来,立足上海,深耕互联网装修行业,目前平台已覆盖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等华东各省,在布局常州、常熟、江阴、张家港的基础上,本次启东启动会的召开,更是预示着住建鸟将在整个江苏遍地开花,吹响了江苏地区装修行业新一轮发展变革的号角。

  图片3.png

  启动仪式

  住建鸟不忘初心,立志让工友过上更体面的生活

  在启动仪式上,住建鸟CEO叶建涨表示,“成立住建鸟的初心,就是想要帮助工友收入改善、受人尊敬,过上更体面的生活。”这两年,住建鸟先后整合数万工友,从提供工友统一工服和专业工具开始,到培训工友转变观念,再到帮助工友在各渠道包装推广等,进行全方位赋能。真正让工友变顾问,让工友赚钱变得更轻松,生活变得更愉悦。

  78687247723099582.jpg

  合影

  住建鸟是国内首家关注工友群体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以材料和工友为切入点,专注高频建材买卖和工友资源整合。在此基础上,住建鸟研发APP让工友找活更便捷;住建鸟严选百家品牌商,直接链盟让工友选材更放心;住建鸟打造一站式共享装修服务体验中心让工友卖货更自信。在中产阶级兴起、市场大集中和互联网+应用的大趋势下,住建鸟高举互联网装修变革大旗,关注千家万户的点滴生活,改变业主的装修方式!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