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爱空间装修Matrix模式诞生,掀起家装界矩阵革命

点击次数:2018-09-15 00:27:13【打印】【关闭】

爱空间装修在9月13日可以说双喜临门。在北四环家居商圈的旗舰店正式开幕的同时,也正式对外开始发布 “M系列新品”。这二者背后,其实就是爱空间装修在标准化家

 爱空间装修在9月13日可以说双喜临门。在北四环家居商圈的旗舰店正式开幕的同时,也正式对外开始发布 “M系列新品”。这二者背后,其实就是爱空间装修在标准化家装方面大获成功后,在“个性化”方向的一次革命性的尝试。而本次的新系列产品,更是标志着爱空间装修的服务模式的全新进化,正式开启家装界的“Matrix时代”。本次旗舰店所展示的,不仅仅是爱空间装修精巧的设计成果,更是爱空间装修对未来发展模式的一次展望。

  

  爱空间装修Matrix模式发布

  本次爱空间装修旗舰店的探索深度可谓看点多多。在藏龙卧虎的北四环家居商圈占地3000平方米,包含5个实景样板间、12个意大利大师Fabio Rotella设计的主题风格板展示区、主材备选区、工法展示区和洽谈区等,它成为爱空间装修全国面积最大,展示最全的旗舰店。其5个样板间和12个主题风格板展示区的爆表颜值和气质能够直接反映出爱空间装修在设计上的实力,让爱空间装修以往的短板得到增强。此外,爱空间装修也邀请到小米有品和luckin coffee的加盟,让消费者能够在爱空间装修美轮美奂的家居环境下,感受小米有品“沉浸式体验”下的黑科技家居产品,并享受物美价廉的小蓝杯的醇香。三者可谓相辅相成,在用心服务的道路上携手并进。

  当然,本次爱空间装修占据C位的,只能是新店主推的“M系列新品”以及其中最耀眼的核心,“Matrix模式”。本次展示的每个设计风格和样式,都是这一模式神奇魔力的惊人效果。在当下审美逐步上升和追求个性化的时代,“Matrix模式”的诞生是必然的,也是爱空间装修头脑风暴最猛烈的成果。在这一模式下,消费者对于家装产品的选择,不再是传统的价格和品牌这两种相对单调抽象的元素,而是能够更深入其中,在品牌与品类,款式与花色,花色和价位这三种维度组成的三维矩阵中任意搭配。如此,消费者可以自己定义家装的价位段,并在某一品类下选择不同品牌、不同款式和不同花色的产品,借此满足个性化需求。可以说,爱空间装修本次创造的,是一个全新的家装世界。其中12个风格大师设计,10大品类主材,以及3个可选价格档次,正是这个神秘空间的基本元素和闪耀之处,也是吸引消费者在这个世界任意徜徉的风景。

  

  爱空间全新家装模式

  爱空间装修掀起的这次家装风暴,其实是以往标准化家装模式的必要升级。因此用户既能享受到个性化的装饰效果,也能继续拥有标准化所带来的透明价格,高效施工和省心服务。爱空间装修引领的矩阵革命,势必能为家装的世界添上一抹鲜活的生命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