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爱空间家装怎么样,让装修不再充满不确定

点击次数:2018-07-24 19:31:44【打印】【关闭】

家是一个令人放松的地方,每个人对家都充满了无限期待,如何布置自己的小床,如何布置自己的衣帽间,沙发要如何摆放……这些都是人们装修之前的美好憧憬。然而

 家是一个令人放松的地方,每个人对家都充满了无限期待,如何布置自己的小床,如何布置自己的衣帽间,沙发要如何摆放……这些都是人们装修之前的美好憧憬。然而传统家装的繁碎却令人梦想破灭,但爱空间的出现却让家的美好可以简单实现。作为标准化家装的发起和推动者,爱空间家装怎么样,通过全方位的标准化服务,爱空间家装消灭传统家装的各种痛点,让用户房屋装修从此放心更省心。

爱空间家装怎么样,创始人陈炜告诉你,他之前做装修的时候,遇到过很多类似万科的开发商,他们要求整栋楼,整个楼盘精装报价,按统一的标准,确定的价格承包给陈炜的公司,尤其是二三线城市的开发商,因为没有能力整合资源,所以特别需要这样的装修公司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规定到每平米价格。陈炜承接到很多来自大型开发商的单子,为什么整体项目能够按照统一标准来,个体家庭装修就不行呢?且通过顾客投诉最多的问题,需要解决的事,统一制定标准,规范下来,陈炜通过两年的思考和摸索,才形成了现在的爱空间今天的标准化家装

爱空间家装怎么样,陈炜的标准化家装就是把一切标准制定下来,给顾客一个确定的价格,顾客像选择套餐一样选择材料搭配,在规定的工期内,完成整体房子的装修。这就是爱空间的标准化家装。

 

爱空间家装怎么样,给顾客确定的一切

爱空间家装怎么样,听顾客怎么说。爱空间对顾客是承诺了时间,承诺了价格,承诺了材料。但是如何实现?工人怎么干,材料怎么进场,怎么验收服务,这些都是陈炜需要解决的问题。只有内部的这些标准制定下来,规范起来,才能实现对顾客承诺的标准化家装。

爱空间家装怎么样,历经时间的考验。痛苦伴随着成长,爱空间的标准化家装不断明确,对于顾客,确定价格,确定工期,确定材料,确定交付流程。对于企业内部,明确工人技能,明确施工步骤,明确技艺做法。为此爱空间制定16道工序,88道工艺,240道工法的标准化手册,所有的装修全部按照这个标准和步骤逐步开展。

爱空间的成功,是标准化家装的成功,也是顾客的成功,最终获得实惠的只能是顾客。陈炜当然更明白,现在远远不够,标准化家装的利器才刚刚散发出威力。所谓任重道远,不过如此。

所以爱空间家装怎么样,我相信你们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