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老爸找熟人装修,85平大两房花6万,说出来你可能都不信

点击次数:2018-07-09 10:51:09【打印】【关闭】

这套房子,原本没打算自己住的,所以出租了五年。后来种种原因,还是决定自己住,所以就收回来重新装修。85平的大两房,装修偏简单也没有什么风格可言,装修是老爸找的熟人

 这套房子,原本没打算自己住的,所以出租了五年。后来种种原因,还是决定自己住,所以就收回来重新装修。85平的大两房,装修偏简单也没有什么风格可言,装修是老爸找的熟人施工队,挺靠谱的,至于装修效果还行。因为家里孩子还小,所以装修中尖锐的不要,刷漆的不要,越简单越好。装修到目前为止仅花6万,效果还不错,说出来你们可能都不信,直接上图吧。

 

进门很简单,地毯一铺、鞋柜做一个就够了。鞋柜自己买的免漆板,然后让木工师傅做的。孩子还小,所以买的免漆板,这样通风散味比较快一些。

 

客厅够简单吧,连茶几都省了,打算买个大地毯,到时候孩子可以在客厅爬了。有娃之后,一切都以孩子为中心,什么风格都不要,简单一点就好。

 

客厅电视柜和沙发一起定的,可自由调节长度挺好的。电视随便买了一款,反正也就平时看看球赛,基本上够用了。

 

简易餐厅,老爸不允许我买压缩板的白色桌子,最后就买了这套松木桌了。配了好几把椅子,也还行。

 

 

主卧看着挺简单的,床和斗柜都是柏木的,外观是丑了点,不过很结实耐用。软装什么的还没到位,毕竟还没入住。衣柜也是免漆板,原因之前说过了。

 

次卧原本是想买1.5米的床,配两床头柜,结果被嫌弃了,就买了这款1.8米的床,这样就只能配一个床头柜了。现在也就只能这样咯。

 

卫生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五金件都是自己网上买的,质量马马虎虎。老房卫生间就是小,反正也是暂时过度,勉强接受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