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奢华百年集成墙饰做中国人最满意的装修

点击次数:2018-07-03 13:01:49【打印】【关闭】

真正的装修是契合心灵的,而要探究一个民族的共同装修特征,必须追溯到其民族历史与文化。中国人最适合哪种装修风格?毋庸置疑是中式风。QQ截图20180703102004.jpg中式装修

 真正的装修是契合心灵的,而要探究一个民族的共同装修特征,必须追溯到其民族历史与文化。中国人最适合哪种装修风格?毋庸置疑是中式风。

QQ截图20180703102004.jpg

中式装修充分表达了中华古典文化内涵,凸显了“天然合一”的和谐思维,而奢华百年集成墙饰则能从民族深层次文化特征与消费需求出发,探究并创新研发出了最适合中国人装修的奢华百年集成墙饰·中式风,惊艳众人。如此惊艳中式,是不是感觉很美?感觉美就对了,奢华百年集成墙饰从来都只做中国人最满意的装修,造中国人最喜爱的家。

奢华百年集成墙饰是一家致力于新型环保装饰材料技术开发、环保建材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市场推广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主要经营竹木纤维墙面装饰材料、地砖地板、发热地板、防水地板、聚脂纤维装饰板、防火保温材料、石墨烯发热材料、供暖材料、遮阳材料、3D背景墙、家居用品、碳晶、碳纤维材料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的研发生产等。

奢华百年集成墙饰板材是将环保新材料纤维板与高分子膜采用先进生产工艺一次性热压贴合技术成型,新颖独特的设计,可直接安装于毛胚墙,大大减少了施工时间和成本,也减少了传统装饰形态普遍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是一款最受现代人欢迎,真正的节能环保型建材。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