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被骗了几十年终于发现了!装修水电阶段这几处偷工减料最严重!

点击次数:2018-04-06 00:01:14【打印】【关闭】

经常听到有业主说自己家里动不动跳闸漏水啥的,还认为是自己倒霉遇上这些事。但真是原因其实家里装修时水电没做好引起的,要不然别人家里都好好的,怎么就你家这样!!!

 经常听到有业主说自己家里动不动跳闸漏水啥的,还认为是自己倒霉遇上这些事。但真是原因其实家里装修时水电没做好引起的,要不然别人家里都好好的,怎么就你家这样!!!
今天就跟大家讲讲水电施工哪些地方工人最容易偷工减料,大家眼睛可要放亮点。
移步公众账号→:“去哪装修”,咨询文中等具体问题,及各种有关装修的疑难杂症。关注即可领取4套设计方案,3-4家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做预算,有对比,更划算哦!
1、胡乱开槽偷工减料
水电施工免不了要在墙壁地面开槽,但很多工人施工相当粗暴,因为这样做起来更快。但其实开槽也是要讲究技巧的,如果在墙面开槽要注意有没有保温层,如果有绝对不能破坏。如果在地面开,则要注意不能破坏楼板。

另外开槽一定不能直接把线埋在墙里,因为这样的电线很容易老化和破损,维修难度超级大,成本超级高。一定要用线管!

2、布管布线偷工减料
前面说到电线一定要穿在线管里,很多工人为了省下线管的材料,就在一根线管里使命塞电线,这是非常危险的做法,以后生活线路起火都是常有的事。电线的横截面一定不能超过线管横截面的40%。

水管也有猫腻,市面上热水管售价比冷水管高,所以很多不良工人会把热水管私自换成冷水管,这样做虽然暂时没问题,但后期容易造成水管破裂漏水。当然,如果是用热水管代替冷水管,那你是遇到良心工人了。

3、小零件偷工减料
一些小配件也是被掉包的主要对象,用便宜的材料替换好的材料,一套房子下来也能挤出不少钱呢。但是小配件体积小,数量多,要怎么防范呢?

这里就要提到工地班组制管理,材料统一配送,工人只有在施工现场才能碰到。而且工地现场有监理巡逻,不怕工人掉包。保证你选的是什么材料,用的就是什么材料。

都说工地做的好不好,看了才知道,欢迎大家到我们工地参观。实地检验施工质量,我用心你放心。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