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漯河女子装修房子 装修公司承诺3年内保修却消失了

点击次数:2018-03-09 13:46:43【打印】【关闭】

原本承诺三年内保修,可是一年多时间装修公司就消失了,无奈还在保修期内的房主只得自掏腰包维修。为此,家住市区汉江路某家属院的郭女士最近几天都在为这事儿郁闷。3月7日

 原本承诺三年内保修,可是一年多时间装修公司就消失了,无奈还在保修期内的房主只得自掏腰包维修。为此,家住市区汉江路某家属院的郭女士最近几天都在为这事儿郁闷。

3月7日下午,记者见到郭女士。郭女士说,2016年年底,她把家里重新装修了,当时找了好几家装修公司,最终与市区嵩山路一家装修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由装修公司全面负责各项事宜。

“当时,感觉装修工人挺负责,每个地方都还挺满意,我还着重要求厨卫内的装修一定要做好点,就是担心用一段时间后容易坏。”郭女士说装修工人当时承诺他们装修的房屋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三年内可以免费维修,超过三年以折扣价进行维修。尤其是厨卫如果发现瓷砖脱落、墙面起鼓、橱柜损坏等都是可以随时找他们来维修。

两三个月后,装修工程全部完工,郭女士也结清了全部款项。直到2017年7月份,郭女士才重新入住装修后的家。今年春节过后,郭女士发现橱柜的石英石台面突然出现裂缝,由于担心裂缝越来越大,她就赶紧找找当时的装修公司来维修。

“我去找装修公司,发现装修公司已经更换成了一家养生会所,原来那家装修公司已经转让,打原来装修工人的电话,也称自己已经不在那家公司干了。”郭女士怎么也找不到原来的装修公司,没有办法她只好又找了一家橱卫店。

“几天后新的台面才装好,希望这次不会再出现问题。”郭女士说。

对于郭女士的遭遇,市工商局工作人员表示,郭女士可以根据当初签订合同上的信息,到工商部门查询原装修公司的相关信息,再进行维权。河南澜业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凯律师表示,郭女士可以拿着合同,到工商部门查询装修公司的情况,如果公司还没有注销,可以查到公司注册的法人信息、现有地址等,如果装修公司已经注销,那么郭女士可以根据工商系统显示的信息,将公司注册时的法人代表、全部股东作为被告,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