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摩家未来全屋整装:房屋装修经验不可皆信,得有所斟酌

点击次数:2018-01-26 10:50:26【打印】【关闭】

很多业主都与房屋装修都是新手,而且在装修之前,肯定是各种装修经验恶补习,现在很多信息的获取渠道大多都是网络,各种百度经验,如咨询相关人士或者网上查询各种装修攻略

 很多业主都与房屋装修都是新手,而且在装修之前,肯定是各种装修经验恶补习,现在很多信息的获取渠道大多都是网络,各种百度经验,如咨询相关人士或者网上查询各种装修攻略等,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虽然装修前做足工作是正确的,但是却也不要看到什么就相信,以免自己走进了装修的误区。

(摩家未来全屋整装-江门装修)
1、装修水电路时,直线铺设是为了多收钱
装修水电路时,有好些人都觉的直线铺设就是为了多收自己的钱,明明可以省点,却要直线铺设。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国家有明确规定,水管铺设应该横平竖直,虽然电路铺设方面还没有明确规定,但在行业内,电路走线多数情况下也要遵守横平竖直的原则,,也就是说水电路能走直线最好就走直线。如果为了省钱,电路走线时走斜线,当在家居生活中,需要在墙面钉钉子、挂东西时,可能会把钉子钉到线上,造成安全隐患。

(摩家未来全屋整装-江门装修)
2、材料没有味道就是环保材料
我们在储备装修知识的时候都会听说,涂料油漆等装修材料没有味道的就是环保的,其实这种说法是错误的。有的涂料生产商通过添加香料将涂料的味道去掉,闻起来基本没有味道。涂料油漆的环保标准不是用鼻子闻出来的,我们在选购这些材料时,首先要选择一些知名的,有保障的品牌,并且在选购时可以要求商家提供产品的正规环保检验证书。

(摩家未来全屋整装-江门装修)
3、地板铺设好后有缝隙是施工队不行
如果室内温度、湿度变化太大的话,地板体积就会发生膨胀或者收缩,在地板板块之间、在地板板块之间、地板和墙面之间预留一定的缝隙,可以避免地板因膨胀而导致起翘等变形情况。而施工队伍在铺设地板是基本都会在地板与墙面之间的伸缩缝上预留8-10毫米之间。但是因为地板材质不同,其膨胀系数就不相同,需要预留的伸缩缝大小也不尽相同。

(摩家未来全屋整装-江门装修)
摩家未来全屋整装的设计,从生活中汲取灵感,将千变万化的家装风格,在最受国民喜爱的四大主流装修风格的大基础下,全房8大空间基础硬装、厨房模块、卫浴模块都能够随心所欲地进行搭配,将个性家装进行到底。

摩家未来全屋整装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万达广场8栋132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