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青旅》王源做饭带娃 变身装修工人装扮青春舞台

点击次数:2018-01-04 00:25:31【打印】【关闭】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青春旅社》于本周日21:10即将收官,王源[微博]、景甜[微博]、李小璐[微博]、何穗等12位主人公也将要一一道别,离开充满故事的旅社。在这个大家庭里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青春旅社》于本周日21:10即将收官,王源[微博]、景甜[微博]、李小璐[微博]、何穗等12位主人公也将要一一道别,离开充满故事的旅社。在这个大家庭里,王源的成长是清晰可见的,正如赵英俊说得那样:“我们源儿的成长真的让我惊讶!”

  首期节目中,王源只是A栋的揽客小能手,随着黄雅莉[微博]的到来,王源向她学做豚骨拉面,成为A栋的“新晋大厨”。紧接着,王源又学会了煎蛋、炒菜,收获许多厨房技能。从第七期节目开始,他又晋升为B栋店长,带领大家共同经营好B栋旅社,让客人们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

  在《青春旅社》里,王源可以说是无所不能了。唱歌、弹吉他是基本功,能做俯卧撑、能打篮球,哄得了小孩也能让老人们开心。人前他是人见人爱的活力少年,转而到田地里,他便成了努力割稻的“生产标兵”。据悉,在即将播出的最后一起节目中,王源还帮忙装扮晚会舞台,不知道代表00后的他会设计出怎样的活力舞台呢?他又会表演什么节目?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21:10东方卫视《青春旅社》!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