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互联网+装修”来临,装修哥快速解决用工荒

点击次数:2017-11-20 14:35:01【打印】【关闭】

移动互联网改变了整个世界,也改变了我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如今,吃饭、购物、聊天甚至是工作,都可以通过安装在手机中的各种APP来解决。一个需求发过去,通过大数据的运

 移动互联网改变了整个世界,也改变了我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如今,吃饭、购物、聊天甚至是工作,都可以通过安装在手机中的各种APP来解决。一个需求发过去,通过大数据的运转和云端的共享,全部完成。那么,这样的便捷在装修行业能不能实现呢?“装修哥”说:能!

  作为国内首个致力于为项目经理和工人提供对接沟通机会的平台,“装修哥”应运而生。对于项目经理来说,它是一个很好的找人工具,帮助你快速、精准、高效地找到适合工程的工人;对于工人来说,“装修哥”是一个很好的找活工具,它决定你能找什么工种的活,在哪找,什么时候找。

  用工荒频频来袭,充足的人力资源必须保障

  “喂,小李啊,我这边有个项目,需要十来个人,有没有干活好的、牢靠的,时间紧,不能耽误工期啊!什么?没有?好,那我再问问。”

  “怎么回事?这马上再有几天就该交工了,项目才进行一般。赶紧找人加人,一定要把项目按时完成好。”

  在施工中,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项目马上要开工了,可是合适的工人却到处找不到;一个急着要的短期项目,需要专业的技术工人加班加点完成,可是手边没有合适的资源。对于项目经理来说,空有项目没有工人就像“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干看着没办法,耽误工期还可能被终止合同。

  在建筑装修行业,这样的用工荒经常会出现。当然,并不是说工人数量少,有大批的工人天天找不到活儿;之所以供需不能达到平衡,主要原因还是沟通不通畅,项目经理无法直接与工人取得联系。

  搭建沟通桥梁,装修哥用大数据助力

  想要做好项目,必须有充足的人力资源。而去哪里寻找这些人力资源?“装修哥”来帮忙。

 

  “托关系找熟人这样的方式已经不适合如今互联网发达的社会,而且还容易找来不实干的关系户。项目经理想要真正找到适合的工人,就必须能够面对面直接对接工人资源。”来自装修哥的相关负责人表示,APP希望给项目经理提供的,就是一个随时随地都能找到合适工人的平台。

  在“装修哥”APP上,会员会将自己的详细信息填写备案。项目经理可以通过APP直接查看工人的详细资料、工作特长以及求职信息;当然,项目经理也可以将项目的详细内容、位置、用工需求、需求时间等信息更新发布出去,等待工人自己前来应聘。有了“装修哥”的广阔平台,项目经理将可能拥有数万在线工人资源,找到工人的几率和质量将大大提升。

  最重要的是,“装修哥”还提供了项目经理和工人互相评价的机会,这样双方都可以建立信誉机制,在未来的用工中更加方便挑选或者被挑选。

  “互联网+装修”诞生,“装修哥”或开创智能用工新时代,现在通过各大应用市场及苹果商店搜索装修哥APP均可下载。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