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婚房只差两扇门久等不来 装修公司:将按合同赔付

点击次数:2017-11-05 16:05:23【打印】【关闭】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康佳)将要结婚的小王今年7月底花费8万余元与实创装饰签订装修合同,约定10月23日装修完工。不料其他部分几乎均做好,但两扇门却迟迟不到,小王说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康佳)将要结婚的小王今年7月底花费8万余元与实创装饰签订装修合同,约定10月23日装修完工。不料其他部分几乎均做好,但两扇门却迟迟不到,小王说和未婚夫考虑后,决定延迟婚期。对此,实创装饰客服人员解释,因政策原因木门厂商停产,待厂商恢复生产后将为小王加急,因故延期部分将按合同约定赔付给小王。
小王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她和未婚夫在今年7月下旬,与北京实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花费8万余元享受包括地板、厨房、橱柜等项目在内的“基本款”装修。当时双方约定从7月30日开工,10月23日完工,对方也口头许诺肯定能定期完工。“两个多月的时间其他部分差不多都装完了,就差两扇门和垭口,我们结婚着急用呢,但是却怎么也等不来”。
已经到11月了,还不见装修工程完工。小王说,她多次和工作人员沟通,但对方也无法给出准确安装时间和延期赔偿方案。“因为是婚房,肯定想在结婚前装修好。原本我们打算12月结婚,因为这个事儿推到明年2月份了”。从小王提供的合同中看到,里边确对开工日期和竣工日期作出明确规定,也有关于工期延误的相关内容。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实创装饰的客服电话,对方查询小王的订单进度后表示,因生产木门的厂商停工一段时间,与厂商沟通后得知目前生产仍未恢复。“因为木门厂商的原因造成了工程延期,待厂商恢复生产后我们会对这个单子加急处理。”客服人员表示,超出竣工日期的部分,会按照合同约定进行赔偿。负责小王家工程的监理赵先生也表示,因考虑到小王的婚房当急,已屡次沟通、催促。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