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水游城商户夜间倾倒装修垃圾 居民反映噪声影响休息

点击次数:2017-10-14 14:24:41【打印】【关闭】

解先生向今晚报反映:我住在红桥区泉春里小区,与水游城仅隔着一条小路和一堵墙。自8月底开始,水游城一侧墙内时不时就会堆积一大片装修垃圾。这些垃圾有时也不苫盖,刮风时

解先生向今晚报反映:

我住在红桥区泉春里小区,与水游城仅隔着一条小路和一堵墙。自8月底开始,水游城一侧墙内时不时就会堆积一大片装修垃圾。这些垃圾有时也不苫盖,刮风时灰尘就向小区里飘。近一周以来,晚上还能听见水游城方向传来倾倒垃圾发出的“哐”“哐”声,有时夜里十一二点还能听见,影响居民的正常休息。

记者调查

10月12日0点20分,记者来到读者反映的水游城与泉春里小区之间的那条小路。这条小路漆黑一片,从不远处传来“哐”“哗啦”的声音,有人在倾倒物品。记者循声过去,看到一处长十多米、高近两米的装修垃圾堆,上面没有任何苫盖措施。再往前走,看见几个人正从水游城中推着装满垃圾的手推车出来,然后就倾倒在那处垃圾堆中。

 

记者找到负责倾倒垃圾的人,对方说,水游城内的商户正在装修,他们负责倾倒装修产生的垃圾。记者说夜间倾倒垃圾会对周围居民休息产生影响,并问垃圾为何不苫盖?对方说,马上停工,马上苫盖。

 

0点40分,水游城安保部一位负责人来到现场,他告诉记者,最近水游城因为商户更迭,部分新商户正在装修,的确产生了一些装修垃圾。关于垃圾苫盖的问题,他们对装修的商户提出过明确要求。出现现在这个情况,他们在管理上有一定疏漏。他们会与商户协调,要求商户严格遵守规定。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