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引爆秋季装修潮 2017国庆中国建装网家装节完美收官

点击次数:2017-10-10 16:56:25【打印】【关闭】

10月1日~10月8日,中国建装网家装节在建装网体验馆成功举办,完美收官。本次家装节活动优惠力度非常大,活动8天吸引了几百户业主前来咨询,体验馆内气氛十分火爆。
  2

10月1日~10月8日,中国建装网家装节在建装网体验馆成功举办,完美收官。本次家装节活动优惠力度非常大,活动8天吸引了几百户业主前来咨询,体验馆内气氛十分火爆。
  2017国庆中国建装网家装节活动亮点多
本次家装节活动形式多样,5重千万壕礼送不停,现场人气爆棚,收获颇丰。针对本次活动,中国建装网除了直接让惠5万给每位业主之外,还专门升级了家装节活动专项产品,让业主买的实惠,买的舒心。
  为了让业主可直观家装实景,亲自感受中国建装网装修实力,中国建装网特地在家装体验馆打造了三种不同风格的样板间,包括现代风格、中式风格和北欧风格,给业主的家装提供源源不断的装修灵感。体验馆内指示清晰的标识牌,给业主带来更便捷的家装实景体验。
建装网体验馆+装修预付礼包,体验服务、优惠均升级,并且本次活动,约有80多位业主享受到了中国建装网的让惠,让惠力度史无前例,超过了400多万。活动现场设计师全程陪同,免费答疑,百名业主与设计师沟通之后,已成功预约设计师上门量房,获取免费装修设计方案。8天的时间里,可一次性容纳百人的体验馆内几乎天天爆满,咨询产品、确认订单、核对信息的声音此起彼伏,气氛非常热烈。
主打互联网家装套餐模式 为活动打了一个漂亮仗
据悉,本次家装节活动主推的“999”品质精装套餐受到业主们的青睐,为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打了一个漂亮仗,并立下汗马功劳。众多签单业主选择互联网家装套餐,这说明业主已充分认可互联网家装套餐与服务。45天标准化的施工工艺、品质保障、一站式家装服务,以多对一的服务模式,信息同步监管,工地品质保障,让业主真正实现快乐装修,安心入住。
对于互联网家装套餐的发展,中国建装网CEO 武锋光表示:“互联网家装套餐的出现意在改变消费者对于家装业的刻板印象,实现化繁为简,一站式服务,通过标准化、专业化的运作,解决目前困扰市场的工期长、易延期的一大难题。互联网家装套餐对于未来互联网家装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装修才刚开始 让我们用行动说话
虽本次家装节活动圆满落幕,但装修的事儿才刚刚开始,中国建装网的装修能否做到透明化,能否实现一站式装修服务,能否在45天内完工,给业主带来真正省心的家装体验,让业主顺利入住,这需要中国建装网用行动说话,中国建装网会给签单业主们一个最完美的答卷,同时欢迎广大业主对施工现场进行考察和监督。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国庆黄金周,中国建装网能在短短的8天时间内大获全胜,签署“999套餐”合同总金额高达千万,超额完成如此艰巨的国庆促销任务,为中国建装网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成功抢占市场份额,一方面依赖于业主对中国建装网的信任,另一方面源于母公司建装业集团16年打下的坚实基础,使得中国建装网拥有足够硬的底气。除了价格透明,施工质量之外,在活动现场品质服务更能够吸引客户,而这样的服务态度会贯穿整个工期以及后续的工程保修。
  未来已来,中国建装网会持续努力,通过提供卓越的家装服务,提升人们的家居生活品质,发展成为一流的互联网家装服务平台,真正实现家装的互联网化。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