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天津装修公司 技术先进

点击次数:2017-09-15 17:08:28【打印】【关闭】

天津福尚装饰:天津装修、室内装修设计、婚房装修、二手房改造
相关规定
1、因住宅室内装饰活动造成相邻住宅的管道堵塞、渗漏水、停水停电、物品毁坏 等,装修人 应当 负

天津福尚装饰:天津装修、室内装修设计、婚房装修、二手房改造
相关规定
1、因住宅室内装饰活动造成相邻住宅的管道堵塞、渗漏水、停水停电、物品毁坏 等,装修人 应当 负责修复和赔偿;属于装修企业责任的,装修人员应向装修企业追偿。装修人擅自拆 改供暧、燃气管道和设施造成的损失的,由装修人负责赔偿。
2、装修人因住宅室内装修活动侵占公共空间,对公共部位和设施造成损害的。
3、装修 人未申报登记进行住宅室内装饰装修活动的,由城市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处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的罚款。
4、装修人违反本 办法规定,将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委托给不具有相应资质等级企业。
5、装饰装 修企业自行采购或者向装修人推荐使用不符合国家标准的装饰装修材料,造成空气污染超标的,由城市房地产行政主管部 门责令改正,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6、住宅室内装饰装修活动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城市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并处罚款: 将没有防水要求的房间或者把阳台改 为卫生间、厨 房间的,或者拆除连接阳台的砖、混凝土墙体的,对装修人处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的罚款 ,对 装饰装修企业处1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的罚款。损坏房屋原有节能设施或者降低节能效果的,对装饰装修企业处10 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的罚款。擅自拆改供暧,燃气管道和设施的,对装修人处500以上1000以下的罚款。 未经原设计单位或者具有相应资质等级的设计单位提出设计方案,擅自超过设计标准或者规范增加楼面荷载的,对装修人处500元以下1000元以下和罚款,对装饰装修企业处1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的罚款。
7、未经城市规划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在住宅室内装饰装修活动中搭建建筑物,构筑物的,或者擅自改变住宅外立面,在非承重外墙上开门,窗的,由城市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按照《城市规划法》及相关法规定处罚。
8、装修人或者装饰装修企业 违反《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列》的,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按照有关规定处罚。
9、装饰装修企业违反国家有关安全生产规定和 安全生产技术规程,不按照规定采取必要的安全防护和消防措施,擅自动用明火作业和进行焊接作业的,或者对建筑安全事故隐患不采取措施予以消除的,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并处1000 0以上30000元以下的罚款:造成重大安全事故的,降低资质等级或者吊销资质证书。
10、物业管理单位发现装修人或装饰装修企业有违反本办法规定的行为不及时间有关部门报告的,由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给予警告,可处 装饰装修管理服务协议约定的装饰装修管理服务费的2至3倍的罚款。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接到物业管理单位对装修或者装饰装 修企业违法行为的报告后,未及时处理,玩忽职守的,依法给予行政处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