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楼上装修“殃及”自家 天花板脱落险些砸人

点击次数:2024-04-16 12:20:35【打印】【关闭】

宝安日报讯(记者 谭君洁)日前,市民雷女士向本报投诉,楼上邻居家中近期装修,装修团队在清拆时不慎将雷女士家中客厅天花板震下一部分,险些砸到家中老人,过去一周时间,

宝安日报讯(记者 谭君洁)日前,市民雷女士向本报投诉,楼上邻居家中近期装修,装修团队在清拆时不慎将雷女士家中客厅天花板震下一部分,险些砸到家中老人,过去一周时间,装修公司仍不予解决。在记者采访后,装修公司相关负责人现已向雷女士致歉,并进行了相应的赔偿,修复了雷女士家的天花板。

雷女士告诉记者,她曾联系该装修公司相关负责人,但装修公司负责人总是找各种理由推脱,同时她向物业询问了该房屋业主的联系方式,物业表示业主已更换手机号码,暂时联系不上。“天花板脱落问题一直没有解决,家人也不敢待在客厅。”雷女士表示很郁闷。

记者就雷女士的投诉内容致电该装修公司客服人员,“经调查核实,雷女士反映属实。”客服人员说。装修公司负责人接受采访时称,雷女士家天花板赔偿的申请已上报总部,公司将立即对雷女士进行相应赔偿,并修补好雷女士家的天花板。

“家里天花板修补的问题解决了,太感谢你们了。为这事儿,我闹心了一周多,没想到打一个热线电话,这么快就给解决了,咱们宝报热线真给力!”雷女士激动地说。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