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装修中遗留下来的卫生死角,入住后要气煞我也,天天在家打扫卫生

点击次数:2020-12-28 21:07:50【打印】【关闭】

修房子可是一个大工程,要是不想给自己入住后添麻烦的,卫生死角不要去装,很多没有接触过装修的就不懂了,自己怎么会傻乎乎的给自己家里装卫生死角,其实很多都是不经意间

 修房子可是一个大工程,要是不想给自己入住后添麻烦的,卫生死角不要去装,很多没有接触过装修的就不懂了,自己怎么会傻乎乎的给自己家里装卫生死角,其实很多都是不经意间的小细节,某个地方就变成了卫生死角,所以下面就好好给大家唠唠。

1、橱柜

厨房的柜子,首先是吊柜必须要做到顶,如果已经做好了,顶部预留的空间也要封起来,要不然后期入住又是油烟又是灰尘,而且还因为高度的问题变得非常难打扫。


其二就是橱柜的底部,一定要做成落地的不要留空,要不然里面掉进去东西也不方便打扫,油污加灰尘一样不方便打扫。


2、鞋柜

现在人们穿的鞋子款式越来越多了,而且现在穿鞋子都需要搭配着衣服去穿,没有一个大点的鞋柜根本放不下家里的那么多鞋子,所以鞋柜不光要做大个的,而且要做顶天立地的,也是必须要做到顶的,要不然顶面留着积灰用吗。


3、水晶灯

水晶灯的成本价真的低的吓死人,但是我们买的时候又贵得吓死人,几十几百的东西卖给我们上千甚至上万,而且里面的一个个的小灯质量还非常的差,很容易坏,特别是家里面是小区房子的,层高并不是非常的高,就不要去安装水晶灯了,住的会压抑的,而且入住后使用率也是非常的低,脏了落灰了打扫又麻烦,所以装个简易的吊顶灯就可以了。


4、吊扇

夏天真正的吃灰神器,长时间不开的吊扇叶上面一层的灰尘,每次吃饭的时候一开吊扇,一层的灰尘往下面掉下来,而且要擦扇叶上的灰尘也需要爬着梯子上去,非常的麻烦。所以后期真的要吹电风扇的,直接买个落地扇就可以了。


5、开放式柜子

只要是开放式的柜子就不去安装,如:酒柜、电视柜、收纳柜、书柜、衣柜,要是这一类开放式的柜子安装多了,每周擦灰都要头疼死你,特别是还需要搬动物品才能擦干净,非常的麻烦,特别是只要家里有开放式柜子的,基本上后期入住后会放上很多的杂物,家里面一眼可见的杂乱。


6、雕花隔断

家里面客厅和餐厅需要做隔断的,能装柜子做隔断是最好的,千万不要用雕花做隔断,落灰会打扫起来真的要命,凹凸全是角落,擦起来太麻烦了,必须要做雕花隔断的建议可以用玻璃封一下。


7、雕花欧式家具

上面说的雕花的隔断这是其一,第二就是欧式的家具,像床和沙发,价格贵得要死,还有各种小洞洞的,各种欧式的家具还不如买中式实木沙发呢,所以欧式家具就不要碰了。


8、沙发和床底部

沙发和床的底部,要么买落地的沙发和床,要么预留20厘米的高度,这样如果买个扫地机器人,也能够钻的进去,要不然卡在外面底部打扫不到,时间长了下面脏的很全是灰尘,用扫把扫也不方便。


9、电热水器

现在家家户户都有热水器,但是热水器也分很多种,几乎电热水器是使用的最多的,但是电热水器还是有几个缺点的,首先是需要安装储水罐,要是卫生间小一点的,储水罐都非常占地方,每次想用电热水器都需要提前烧水,要不然储水罐大一点的还要等半个小时,储水罐小一点的,家里人多1个人洗完澡,第二个人洗澡洗一半就没热水了。其二就是储水罐使用时间长了,里面全都是水垢,对皮肤伤害还是挺大的。所以还是建议使用燃气热水器的好,只要想用热水,一开水龙头就马上有热水了,即用即有。


10、吊顶

家里装修并非一定需要吊顶,很多吊顶是为了遮蔽线路的,如果家里没有线路需要遮蔽可以不用吊顶,而且有些人还喜欢装一些很复杂的吊顶,看上去高级,但是价格死贵死贵的,日后还落灰,你如果要打扫吊顶里面的灰尘,必须要爬梯,打扫真的累死半条命。


11、石膏线背景墙

用石膏线做背景墙,把整个背景墙有了层次感,但是做好的石膏线都是凸出来的,也很容易落灰尘,时间一长手一摸就是一层灰,特别是高一点的地方,还不方便打扫,所以能不装也别给自己找麻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