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室内空气健康的时代来临 你家的装修安全吗?

点击次数:2020-04-15 17:05:43【打印】【关闭】

云杭君作为一个室内健康的从业人员,这几年行业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随着时代的发展,大家对于环境的要求变得越来越高,不仅仅是对于室外的环境,室内环境更是如此。因为我

 云杭君作为一个室内健康的从业人员,这几年行业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随着时代的发展,大家对于环境的要求变得越来越高,不仅仅是对于室外的环境,室内环境更是如此。因为我们一生2/3的时间都是在室内度过的。


在今年这一次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家对于健康的理念变得更加的深入,对于一个健康安稳的生活环境有了更高的诉求。因为这不仅仅关系到我们的生活质量,也关系的我们身体的健康。


这些年买房人数的增多带动了家居行业的发展,室内装修的材料和档次也发生了翻地幅度的变化。然而为了让房间装修得更加具有个性化或者多样性,比以往使用了更多的建筑材料进行装修。虽然视觉和感官上满足了大家的心里,但是在空气污染,尤其是甲醛超标的也很严重。


甲醛危害我想经过了这几年央视等正规媒体报道已经很清楚,它对婴幼儿、儿童、青少年和老年人的危害最大,然而这部分人正好是居家时间最长的人群。根据国家统计,中国有将近70%的家居装修污染超标,甚至有34%的家庭因为使用了便宜垃圾材料,超标正常标准的16-40倍。


现在的装修虽然带来的便利,但是甲醛污染也从过去的几个部分延伸到室内的方方面面。墙面、地板、家具、窗帘、沙发、床垫都成为室内甲醛污染的源头,可以说房间里的每一样都有一定的甲醛释放。


你不可能防备孩子的每一个行为,你甚至不会想到,在沙发上看电视、在地板上画画甚至是上床睡觉都有可能成为对于家人的健康的一种伤害。然而由于工业技术等问题,甲醛等是室内装修材料中不能避免的成分,那么要想获得一个健康安全的室内环境,那么肯定要减少甲醛的存在。

尽量甲醛含量少的材料,比如实木板、VOC小的乳胶漆等
装修的风格尽量简装,装修越少甲醛越小
房间通风要好,给排放甲醛制造有利条件
购买家具布艺时选择有品牌的,不要买三无产品
房间里摆放绿植,给抽屉里放置活性炭
有条件的选择专业治理室内或者喷洒光暗触媒进一步治理


装修很重要,但是健康更重要,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一个健康舒适的居家环境。这样才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给家人带来健康。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