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老婆装修的房子,比设计师装的还漂亮,一天到晚都有邻居来参观!

点击次数:2020-01-19 12:31:49【打印】【关闭】

面积:136平风格:轻奢美式风新房装修采用半包的装修形式,但整个房子的布局和色彩搭配都是老婆在负责,房子装修的是美式轻奢,既温馨又大气,我感觉比设计师装的还要漂亮

 面积:136平

风格:轻奢美式风

新房装修采用半包的装修形式,但整个房子的布局和色彩搭配都是老婆在负责,房子装修的是美式轻奢,既温馨又大气,我感觉比设计师装的还要漂亮,就连邻居们也是这么认为的,现在一天到晚都有邻居上门来参观,说要学习一下我们的房子是怎么装的。

客厅的整个配色非常漂亮,轻奢大气,天花板采用吊顶加黑色边线装饰,立体有层次感,加上客厅超大的采光面,使整个客厅看起来明亮大气,立体大方。


客厅沙发背景墙用石膏线做造型,线条层次感强,简洁大方,一套美式沙发搭配金色元素的茶几,提升了整个客厅的轻奢与豪华气派。


在纯净的白色、独特的灰蓝色、硬朗的金属质感之间,用光亮的皮质沙发,经典的美式椅子,创造出优雅又迷人的居家空间。


餐厅摆放的是一套简约家具,旁边放着一个餐边柜,增加了收纳空间,金色的吊灯与墙面金色的装饰物彼此呼应,让整个餐厅的气氛显得非常和谐。


餐厅背景墙也采用了石膏线条装饰,立体有层次感,餐厅与厨房相连,装了扇推拉门隔开,不让油烟味外渗。


客餐厅是互通的,这样整体空间感显得更加宽敞,两个空间又能够形成空气对流,使室内的空气变好,光线变亮。

 

主卧摆放着一张软包床铺,搭配两个床头柜,简约温馨,床尾放着一个斗柜方便放生活小物品,墨绿色的墙面清新优雅,让卧室看起来更加温馨浪漫。


走进卧室,墨绿色墙面,与暖黄色共存的丝绒床,颜色与材质的层次感,仿似一段春之音符,无不透露出盎然生机。


卧室不仅色彩搭配漂亮,就连每处细节都能感受到她对装修花了很多心思。


儿童房墙面采用温馨的色调,温馨而又纯净,墙面上挂了一些装饰玩具,结合地上的帐篷,营造出童趣与天真。


次卧兼具休闲与客房功能,沙发是可以打开的,当床使用时只需展开便可。


书房沿着墙面装了个书桌与书柜的组合柜,白色的柜体简单大方,地面用小花砖铺贴,尽显清新文艺。

浏览相关内容: